注册

强势女回归 范冰冰巩俐阔腿裤大PK


来源:凤凰网时尚

#artical_real{padding-left:0px;},,,,,继上一期秋冬潮流趋势-波尔卡圆点之后,秋冬潮流第二击回来了,本期我们来说阔腿裤。

继上一期秋冬潮流趋势-波尔卡圆点之,秋冬潮流第二击回来了,本期我们来说阔腿裤。裤装一直以来都是强势的代名词,而阔腿裤的出现更是女性思潮和解放的助推剂。在今年秋冬阔腿裤出现了新发展-越宽越好。在穿搭上也有更为多样的变化。无论是皮草,小外套都能信手拈来,准备好了吗?一起来阔一下吧。

YSL是最早发明吸烟装的法国大牌,在六零年代可谓是深深影响了一代女性以及服装发展的趋势。的而在今年秋冬的T台,变形款的吸烟装也卷土重来,像裙摆一样飘逸的裤腿,配上皮草尽展大女人姿态。而Chloe的田园版阔腿裤也不失为一个更低调的选择。

华人女星中大女人的典范范冰冰和巩俐也不约而同的在不同场合选择了阔腿裤来穿搭。值得注意的是,因为东方女性个子多娇小,高腰阔腿裤更容易显出腰身和在视觉上拉长线条。高跟鞋也是必不可少的单品。

阔腿裤的单品推荐,可以选择直筒或是微喇的阔腿裤。亦或是学范冰冰配上同款的小西装,一副名媛复古范。

阔腿裤在色彩的选择上也需要注意。深色系多能掩饰下半身的缺点。大胆如外国女星,大可以选择裸色系搭配红或蓝色的上衣及配饰。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腿裤 范冰冰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