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大潮流花纹 锁定时尚做出位Queen


来源:pclady

要时尚出位的做个女王!PClady独家专稿,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导读:翻开时尚杂志,打开时尚网站,不难发现豹纹、复古、民族风、条纹等都列在今年时尚关键词中,元素多了,就意味着选择性多,然而驾驭程度是否也增加了几个台阶,满街都是豹纹陆续上演了斑马、蟒蛇等动物大戏,紧着复古风潮又呼啸来了更多的花纹,一起锁定关键词,盘点今年潮流花纹路线,要时尚出位的做个女王!

PClady独家专稿,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潮流关键词:动物纹

豹纹的风靡程度不言而喻,大小品牌都或多或少的除了豹纹的单品,随着流行趋势,动物们纷纷热门时尚圈,掌握住自己的适合点最为重要。浅色豹纹复古套头针织衫,凌乱的内扎在做旧破洞短裤中,牛仔味道浮现,深棕色短靴和帽子上下呼应,裸色系手袋适中加入。

 

PClady独家专稿,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围巾、手包、鞋子这些单品印上豹纹的图案会很拉风,大面积不适合这样纹路的MM可以适当加入小的配饰也是不错的方法。烟灰色T恤打底,内扎深灰色长裙中,简单牛仔外套上搭配了豹纹围巾,亮点突出,露趾系带短靴和链条包都很对称。

标签: 牛仔裤 围巾

标签:豹纹 花纹 复古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