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上第一“撞星”餐厅 吉士酒家为啥这样红


来源:大众点评网

来上海工作的明星不论级别大小,只要有空便会光顾“ 吉士酒家”。当年赵雅芝与其老公黄锦淼来到吉士酒家用餐,饭后门口聚集了众多粉丝。吉士酒家在港台和东南亚有很高的知名度,很多港台的艺人都会来这里用餐。

想在上海滩的餐厅碰见你心仪的大明星吗?想知道你的偶像最喜欢在上海滩哪家餐厅吃饭吗?想当一个忠实的追星族,跟随偶像的“饮食行踪”吗?今天,跟着小编就带你去逛逛一家最容易“撞星”的餐厅,可能下次你对面桌子坐着的就是你的偶像哦!

来上海工作的明星不论级别大小,只要有空便会光顾“ 吉士酒家”。陈慧琳、陈奕迅、谭咏麟、余文乐、赵雅芝、莫文蔚、刘德华等等都是座上客,张国荣生前就曾包下餐厅用餐,性感美女舒淇还是这家餐厅的股东。

吉士酒家

虽然是明星店,但门面却一点没有明星的派头,用天平路民居改建成的吉士酒家,没有豪华的装修,门面也不大,上下两层,一楼还是半地下层。吉士酒家在上海已经超过10年历史,他家的本帮菜远近闻名。虽然店面很小,却永远是顾客盈门,即便是明星过来也要排队,这全得益于他们家制作一流的菜式,无论是精致的外观,还是正宗诱人的口味,都做得非常到,不折不扣为上海滩饭店中的“一个传奇”。听说最早就是舒淇发现了这家店,来香港、台湾、内地各路明星纷至沓来。如今在艺人圈里,你要是不来吉士吃顿饭,都不好意思和别人说你是干“明星”这行的。

吉士酒家内景

在这里你随时都可以听到粤语的对话,红色的砖瓦墙上挂着很多老照片。价格虽然相比其他上海菜馆“巨”了点,但综合各种因素来说还算比较公道,谁让它是一家大名鼎鼎的“明星店”呢。

当年赵雅芝与其老公黄锦淼来到吉士酒家用餐,饭后门口聚集了众多粉丝。

吉士酒家在港台和东南亚有很高的知名度,很多港台的艺人都会来这里用餐。或许那种奢侈的场合是明星已经厌倦了的,到这里来还能够寻找到那份家的感觉。

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也是这里的常客,每次到上海都必来尝尝。

[责任编辑:于晓川]

标签:吉士 酒家 明星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