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黎明婚变乐基儿烟头烫手 为情自残值不值?


来源:凤凰网综合

乐基儿婚变用烟头烫手,理智对爱情才更长久导语:近日,黎明乐基儿再传婚变,乐基儿独自在香港中环游街,除了神情恍惚外,记者更发现她的手上有离奇伤痕。联系到乐基儿有割手自残的前科,难免惹人猜测。但是天王嫂

黎明婚变乐基儿烟头烫手
为情自残值不值?

导语:近日,黎明乐基儿再传婚变,乐基儿独自在香港中环游街,除了神情恍惚外,记者更发现她的手上有离奇伤痕。联系到乐基儿有割手自残的前科,难免惹人猜测。但是天王嫂这般自残是出自对男人的真爱,而这般疯狂行为男人又能理解多少呢?在面对爱情与婚姻将破裂的时候,女人们要清楚的明白,只有理智对待才能够留住那份美好。

 

调查

 

如果你的感情出现了危机,你会用极端的方式来处理吗?

如果你的感情出现了危机,你会用极端的方式来处理吗?
  会,极端的方式才能挽留住爱情
  不会,理智对待感情才能够长久
 
乐基儿为情自残 出街失态为哪般?

黎明乐基儿再传婚变,尽管双方经纪公司10月3日才发过声明,称一切关于他们婚变的传闻都是谣言,不过据香港八卦周刊报道,在发声明的前几天,乐基儿独自在香港中环游街,除了神情恍惚外,记者更发现她的手上有离奇伤痕。联系到乐基儿有割手自残的前科,难免惹人猜测。

还记得2006年,因为乐基儿被揭趁着黎明在上海拍戏时夜蒲不归家,她随即被发现手臂上多出五条红肿的刀割伤痕。有指她以自残方式力挽感情,据知当时黎明真的心软,原谅了她,两年两人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据一位与乐基儿感情要好的模特儿透露,表面乐观开朗的乐基儿多次为情变而失控崩溃。2001年她与男模陈平治拍拖时,就盛传她常用刀自残身体威胁,吓得男友掉头就走。

为情自残下下策 明星也爱用这招

熊黛林

郭富城恋情多姿多彩,早前被指甩了熊黛林而搭上王秀琳,令"富黛恋"现暗涌。有传熊黛林在上海拍摄电影《叶问2》时,疑备受失恋打击玩自闭,而且只以杯面充饥,还有消息说她自残,被发现进出当地医院急症室。

陈慧娴

2006年,陈慧娴风流的医生男友谢国麟被撞破与诊所护士偷欢后,导致陈慧娴焦虑症复发。2007年,终于哭着宣布与谢医生协议分手,但没过几日,却又做出了不少自残行为,企图强迫男友复合。

张柏芝

虽然,张柏芝和谢霆已经宣告离婚,但在2002年,张柏芝却为了谢霆锋而自残。2002年,盛传谢霆锋与王菲复合,张柏芝饱受失恋之痛,她在人前虽强装笑容,但据知背后却要靠自残身体和疯狂购物来减压。

理智对待感情才能更长久

无论是在恋爱中还是在婚姻中,只有用理智来对待自己的感情来能获得自己想要的幸福。曾经听说过,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恋爱中的女人是真傻,恋爱中的男人是装傻,在恋爱和婚姻中,女人付出的越多就越容易受到伤害,这些话都说明女人更容易感情用事,更有甚者会用肢体上的伤害来挽回爱人。 

爱不仅仅意味着付出,它还包括责任和理解,盲目冲动的爱只能让两个人越走越远,直至分道扬镳。而理智的爱则会让两个人一同走过坎坷和磨难,共同面对人生的酸甜苦辣,这样的爱才能永恒长久。

理智的情感能维系两个人长久的生活,理智的情感除了包括责任和义务,也包括理解,包容和支持,理智的情感在现代社会中让女人和男人平等,在生活遇到困难时,理智的情感能让彼此同甘共苦,同心协力,在生活幸福时,理智的情感能让甜蜜变得更加浪漫,能彼此长厢厮守。

用理智对待感情不是要女人不重视感情,只重视金钱,权力,地位等物质需要,而是女人不要把所有的情感投入到男人身上,在现代社会精神需求如此旺盛的时代,女人更需要独立,有独立的经济,独立的人格才有独立的魅力,才能不被时代淘汰,才能与男人理智的对话,永远有新鲜的活力来充实平淡的生活。

专家观点:

社科院社会科学所范小光:懂得爱自己才会爱别人

为爱自杀,这和年轻人心理素质不够成熟有关系。其实他们应该问问,爱和生命的关系到底是什么?爱的责任又在哪里?南京燕子矶公园里的长江悬崖边,有个碑,陶行知写的,"想一想,死不得"。给爱的人幸福,也是给自己幸福,你自己的生命都没有了,又谈何幸福啊?一个不懂得爱自己的人是不会懂如何爱别人的。
 

 

标签:padding 乐基儿 婚变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