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人悄悄变心的20个隐性标志


来源:新华网

导语:随着时间的流逝,感情逐渐变淡,男人不免会变心,而男人变心的种种迹象,聪明的你要及早的察觉出来,下面就告诉你男人悄悄变心的20个隐性标志,,男人悄悄变心的20个隐性标志,1、他开始不再习惯你

导语:随着时间的流逝,感情逐渐变淡,男人不免会变心,而男人变心的种种迹象,聪明的你要及早的察觉出来,下面就告诉你男人悄悄变心的20个隐性标志

男人悄悄变心的20个隐性标志

1、他开始不再习惯你的口味,做出来的饭菜很香,但总会挑出一些莫名其妙的毛病,不做是问题,做了问题更多,做的好坏成为了男人挑刺的最佳选择。

2、睡觉的时候不再抱你,背对着你躺下就睡,根据不去计较你在再想些什么,也不会想到你的感觉。       

3、不再像以前一样叫你宝贝,也经常说了几句电话就找各种理由挂机,动不动就找手机“没电”的借口“自动关机”,不想再听到你的骚扰。

4、床上表现的不积极,甚至把夫妻生活当成一种负担,对你不再有性趣,在被逼无耐的情况下,会应付,但再也找不到刚刚认识时候的感觉。

标签: 花心 男友 分手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求婚 老夫少妻 老婆 女强人 情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