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人悄悄变心的20个隐性标志


来源:新华网

导语:随着时间的流逝,感情逐渐变淡,男人不免会变心,而男人变心的种种迹象,聪明的你要及早的察觉出来,下面就告诉你男人悄悄变心的20个隐性标志,,男人悄悄变心的20个隐性标志,1、他开始不再习惯你

男人悄悄变心的20个隐性标志

9、开始了有私房钱,找理由也一大堆的废话,千方百计找借口为自己的私欲提供有力的经济基础。

10、下班不再第一时间回家,很晚的时候才回,而且到家躺下就睡,故意装着若无其事的样子,其实满肚子都装满了伪装的坏水。

11、当你在耳边细语时,他不再觉得真是浪漫的表现,只会觉得你烦,也偶尔会用“你能不能大声点”或者“你烦不烦”来回应。

12、开始装傻,明明知道你下班后很累,他也会装作看不见,明明清楚你的疑惑,也会装作一脸无辜。

标签: 花心 男友 分手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求婚 老夫少妻 老婆 女强人 情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