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当愣头青 教你读懂女人邀宠暗示


来源:凤凰网时尚

总是听身边一些男性朋友诉苦:“搞不清楚女人这种动物,简直莫名其妙!她明明对我说‘给我提提意见呗’,可我的意见刚一出口,立马她脸上阴转晴,瞬间就冰雹雷电了!女人啊,真是太难理解了!”,,不当愣头青教你读

总是听身边一些男性朋友诉苦:“搞不清楚女人这种动物,简直莫名其妙!她明明对我说‘给我提提意见呗’,可我的意见刚一出口,立马她脸上阴转晴,瞬间就冰雹雷电了!女人啊,真是太难理解了!”

不当愣头青教你读懂女人邀宠

能说出这样的话,看来,这还算是个恋爱经验不丰富的男人。至少,他还没有彻底搞清楚女人这种动物。

记住一个道理:但凡女人对你提出给她“提提意见”或是“挑挑毛病”的要求时,通常,这就是一种在向你索取赞美的暗示了。

如果这时候你不解风情,认实的直话直说,那么,等待你的噩运马上就要降临了!不想被对方的咒骂和眼泪砸死淹死,赶紧想办法逃吧!

女人的这种心理,很多当事人可能都没有意识到,说出来,她们也许会有点手足无措:“怎么可能,我不是这样想的。”

我知道我明白。你脑袋里确实不是这样想的,但你的潜意识里,却是早已如此这般规划好的。

女人,天生不是受打击长大的动物,女人是要用来夸的。不受夸赞,便没有了动人的理由,不受夸赞,便没有生活下去的信心。

虽然人人说“女人各有各的不同各有各的美”,但女人爱听好话的这点点虚荣心,却是普天皆同。

可惜,大多数时候,她身边的男人过于木讷,搞不懂她的心思,只好逼得她拐弯抹角来邀宠。

“这是我刚学的一道菜,你吃吃看,会不会难吃?”

“这是我刚刚设计好的创意案,给我提点意见嘛!”

“这是我新买的连衣裙,似乎也不算太好看是吧?”

看明白了她的真意没?

告诉你,但凡能让一个女人端得出来拿得出手摆在她爱的男人面前的东西,大多是她早有自信的物件,女人向来不是爱唐突毛手毛脚的物种,所谓的请你“提提意见”,不过是种变相的炫耀。

当女人抛出这一系列的连珠炮弹之,确实是到了考验一个男人智力的时候了:那些直肠子的青涩男人通常会直来直去,言简意赅;那些历尽情路的熟男人则会不二的选择大夸特夸。不论这道菜是不是真的难以下咽,但这个时候、至少是这个时候,绝对不是挑刺的时候。

如果这其中真的太多刺不得不挑令你如鲠在喉,那么过了今晚,用种平和鼓励的方式对她讲出来,如此,才是真正能够对女人奏效的建议方式。

女人都不想表错情,这就要求她对面的人不能会错意。

女人与女人交往,也是同理,如果你身边有个女人向你展示她的劳动成果,顺便请你指正,别忘了,好好夸夸她吧。

标签: 女人 调情 暧昧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读懂女人 提提 邀宠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