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丽爱心行动第一站 凤凰时尚主编潘雍感谢天使妈妈


来源:凤凰网时尚

凤凰时尚主编潘雍致辞,10月13日,凤凰网时尚频道主办的美丽爱心行动第一期走进天使之家,携手快乐女生江映蓉、快乐男生陈翔关怀那里的孤残儿童,凤凰时尚主编潘雍作为主办方代表,在捐赠仪式上想天使妈妈

凤凰时尚主编潘雍致辞

10月13日,凤凰网时尚频道主办的美丽爱心行动第一期走进天使之家,携手快乐女生江映蓉、快乐男生陈翔关怀那里的孤残儿童,凤凰时尚主编潘雍作为主办方代表,在捐赠仪式上想天使妈妈致敬,并和孩子亲切互动。

潘雍说,照顾孩子非常辛苦而琐碎的,而且在天使之家里服务的天使妈妈们很多都是不求回报、默默奉献的志愿者,今天能来到这里,能关注到这些可爱的孩子们,也是因为天使妈妈们无私的爱和努力。

潘雍和天使之家的小朋友一起游戏

凤凰时尚此行带来了些营养食品、儿童玩具等,捐助给天使之家的小天使们。这些物资都是凤凰时尚的员工和凤凰网友在得知我们的活动和天使之家的情况自发捐助的。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真正帮助到天使之家的孩子,能够利用凤凰的影响力唤起更广泛的关注。作为华人女性首选时尚门户,凤凰网时尚频道也将会持续关注天使之家,关注社会公益,将凤凰新媒体的企业社会责任传播到更多需要的地方。

[责任编辑:王若清]

标签:凤凰时尚 天使妈妈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