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1秋冬LLOYD“睿智 Weiser”系列


来源:凤凰网时尚

1919年包豪斯(Bauhaus)设计风格诞生于德国,在“现代风格(Modernity)”与“新时代(New Age)”精神大行其道的背景下,建筑师Walter Gropius将包豪斯的核心理念定义为

1919年包豪斯(Bauhaus)设计风格诞生于德国,在“现代风格(Modernity)”与“新时代(New Age)”精神大行其道的背景下,建筑师Walter Gropius将包豪斯的核心理念定义为“追求工艺与艺术的完美结合”。极简风格、洗练的线条以及通透感等标志性特征迎合了被近现代社会普遍认可的审美取向,在工艺、美术、建筑等领域引发一场革命,成为20世纪现代设计界最具影响的力量之一。

Lloyd的logo以石雕效果出现在香港知专设计学院教学楼外墙上,后逐渐变为Lloyd标志性红色背景

2011秋冬,来自德国的鞋履品牌LLOYD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糅合包豪斯风格与当今流行元素的“睿智/WEISER系列”,在德语中,“Weiser”原意为“充满智慧的人”,亦可衍生出“新鲜而富有激情的思想”之意。睿智/WEISER系列在表达对包豪斯代表设计师和艺术家的崇敬之情的同时,更为时下中国热爱时尚、活力四射的年轻人打造出多款兼具设计感与实用性的完美鞋履。

Lloyd的logo以石雕效果出现在香港知专设计学院教学楼外墙上,后逐渐变为Lloyd标志性红色背景

睿智/WEISER系列男女休闲鞋及休闲靴的外观优雅、质地柔韧而富有弹性,非常适合日常穿着。每一款鞋履均以包豪斯流派的杰出艺术家、手工艺家、建筑师的名字命名,他们是Anni Albers、Josef Albers、Marianne Brandt、Hans Emil ‘Hannes’ Meyer、Walter Gropius及Ludwig Mies van der Rohe,这些大师鲜明的艺术风格为时下的着装潮流增添独特个性。

WEISER睿智系列单品逐一展示,激光镭射雕刻出Lloyd logo

著名德国鞋履品牌LLOYD创立于1888年,至今已有120多年历史。1968年,LLOYD引入红色条纹作为商标,现今这条鞋跟上红条纹印证了产品上乘的品质。为了庆祝睿智/WEISER系列的横空出世,LLOYD特邀香港著名摄影师兼电影导演夏永康为该系列拍摄时尚大片,这些视角独特并极具震撼力的作品将被用做大中华区的平面广告与宣传手册上的配图。夏永康是著名导演王家卫的御用摄像师,近来更涉足制片和导演领域,于2010年合作执导了电影《全城热恋》,他的摄影作品亦获得亚洲和国际时尚杂志的追捧。

香港知专设计学院&LLOYD携手创作大型4D外墙投影作品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LLOYD Weiser Lloyd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