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人心声:碰上媚眼如丝女同事怎么办


来源:凤凰网综合

假如,那位80后的女同事不来,也许,她会安于现状,就此丧失上进的动力。但现在,那位魅力十足的女同事分割了她一部分工作,又明显具有容貌﹑年龄﹑学历及人际优势。并且虎视眈眈地跟她竞争,当然会给她一些压力,

假如,那位80的女同事不来,也许,她会安于现状,就此丧失上进的动力。但现在,那位魅力十足的女同事分割了她一部分工作,又明显具有容貌﹑年龄﹑学历及人际优势。并且虎视眈眈地跟她竞争,当然会给她一些压力,让她感到不公平,不舒服。

男人心声:碰上媚眼如丝女同事怎么办

“我们公司有一个84年出生的女生,长得颇有几分姿色,在我们公司做总台,她很会放电,对人永远媚眼如丝,笑得很暧昧,公司里很多人被她电得一愣一愣的,连我看了都觉得被电到。

刚开始我对她也没有防备,还觉得她挺可爱的。直到有一次,我的上司突然把我叫过去,要我把我长期做的一项很重要的工作(我一直做的得心应手)分给她,我很吃惊,因为这是跟总台完全不搭调的岗位。

还是一位知情的同事告诉我,我们公司一个部门的副经理觉得她总是对他微笑,非常可爱,对她印象非常好,于是就总是找机会向我的上司建议应该给她安排一个更好的岗位,应该重用她(她归我们部门管).我们部门经理就信了,于是叫我把一个步骤的工作给她做,好笑的是,我的工作是连惯性的,他却让我把中间一个环节给她做,于是我不但没有因此轻松,反正增加了工作量,因为每次都要多出一个交接的环节,不胜其烦。

虽然我知道不应该和她一般见识,可是,工作两年来,总是因为她,我觉得自己越来越不开心,比如我只有大专,而她去网络学校混了个本科,而且总是向我的上司献媚,说自己多上进,每次都摆一堆书在自己桌上,下班了总是假装加班什么的,又故意好几次当着我上司的面问我什么时候要生孩子,为什么还不生什么的(因为我已经结婚而她还没有)让我无时无刻不感到受威胁。我不是一个喜欢争强好胜的人,可是我也不喜欢有人三天两头的在我面前这样带着挑衅,好像要证明她就是比我更好。这让我很不舒服。

“我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呢?”

我能理解这位帖子主人的心情和感受,终日面对这么一个善于利用自己的女性魅力,博得上司好感,又工于心计,喜欢争强好胜的女同事,确实不是件很爽的事情,但凡事有弊也有利,主要看我们以什么心态来对待,我认为她没有完全迁怒于女同事,而是意识到自己的心态有待于调整,这点还是非常明智的。

标签:如丝 同事 男人心声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