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梦芭莎美包闪炫秋冬 时尚搭配演绎细节美


来源:凤凰网时尚

女性在不同的年龄阶段有着不同的专属风格,同样,在不同的场合也会有不同的着装风格与搭配宝典。包包作为女性外出的必备单品绝对是自我风格的真实写照,或高贵典雅、或清新靓丽,又或是端庄淑女……,选择什么样的包

女性在不同的年龄阶段有着不同的专属风格,同样,在不同的场合也会有不同的着装风格与搭配宝典。包包作为女性外出的必备单品绝对是自我风格的真实写照,或高贵典雅、或清新靓丽,又或是端庄淑女,选择什么样的包包代表着你真实的内心世界。

韩版领巾结绣珠片女包

低调的裸色百搭而时尚,是潮流MM今季大爱的首选色系。包面印花,颜色淡雅,朵朵盛开的花儿带来春天般的田园气息,闪亮绣珠片覆盖更抢眼,清新扑面而来。个性的领巾结设计,简约而充满天真的童趣。包口两侧有缩带,可收紧包口,不仅提升安全指数,连廓型也变得更时尚,多变造型适合出席各种场合。

设计细节

采用PU + 印花绣珠片为面料,里料则为30%的棉和70%涤,充裕的空间可完全收纳你的随身物品。水彩印花搭配闪亮珠绣亮片,闪耀光芒夺人眼球,高档金属辅件,经手工打磨抛光,永远光泽如新

时尚珠光漆皮蝴蝶结手提包

闪亮的漆皮遇见优雅巧致的包型,华丽而高调的姿态,实现名媛由娇羞到闪耀的蜕变。手工刷制工艺处理,珠光闪耀的双色效果使产品更具时尚感,夺目的光彩释放出更自信的魅力。再加上甜美蝴蝶结的巧妙点缀,为包包增添一份小家碧玉的婉约气质,释放出迷人的女人味。

设计细节

色泽光亮的漆皮,防水、防潮、容易清洁和打理,饱满的光泽闪耀着无与伦比的高贵与魅力;精致的蝴蝶结娇俏可爱,装饰在纯色的包面上演绎着女人甜美婉约的内质,金属点缀则增添了一份时尚气息;主袋与前搭扣袋的组合,巧妙的增加了包包的容量,更方便分类放置物品,拿取更方便,满足女人全方位的需求。

时尚蕾丝撞色铆钉单肩女包

小资女的生活不仅衣食无忧,更会时不时的玩点巴黎式的浪漫,让自己的生活充满情调,此款美丽的蕾丝勾花单肩包朦胧的视感含蓄中透出性感诱惑,如诗般的唯美气质一定是小资女的必备单品。精致的轮廓与细节赋予包更多的优雅魅力。配送斜挎带一条,满足时尚百变需求。

设计细节

精致勾花蕾丝,朦胧视感演绎小资女的浪漫情怀,时尚铆钉点缀,冷冷的金属与温柔的蕾丝相遇,优雅中透露出小女人的调皮。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梦芭莎 美包 时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