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尚网购梦芭莎 让女性更懂得自己身体


来源:凤凰网时尚

乳房作为女性身体最为重要的一部分,自然备受呵护。然而,不少女性在购买文胸时总是为选择何种罩杯而苦恼。主要原因还在于很多女性朋友并不十分的了解不同罩杯的特点和差异,从而导致盲目的消费,这不仅造成经济上的

乳房作为女性身体最为重要的一部分,自然备受呵护。然而,不少女性在购买文胸时总是为选择何种罩杯而苦恼。主要原因还在于很多女性朋友并不十分的了解不同罩杯的特点和差异,从而导致盲目的消费,这不仅造成经济上的浪费,对乳房的塑形也产生了负面的影响。

所谓的罩杯就是文胸撑托乳房的部分,这部分的尺寸和形状决定着乳房的美观与最终形态,是美胸最重要的部分。梦芭莎,作为国内女性内衣的知名品牌,开发的常见杯型有1/2杯,3/4杯,全罩杯,玲珑杯四种杯型, 这也是最为常见和使用范围最广的杯型。

时尚网购梦芭莎让女性更懂得自己身体

一、1/2杯:

半圆杯型简单性感,利用鸡心位的加宽和肩带的些许移位,将乳房完美支撑,将女性的浑圆性感完美的展现。

杯型优点:

利于搭配服装,可将半球胸部毫无束缚的完美呈现,提升乳房的效果非常好,胸部娇小的女性穿着会显得比较丰满;很适用女性穿着底领常服或低胸礼服或婚纱时配穿;

二、3/4杯:

胸围中最常用的杯型,适用于任何风格及面料的配搭,利用裁剪撑托乳房,是集中效果最好的杯型,更有效的利用肩带的牵引力使胸部更集中更丰满。

杯型优点:

此杯型适用于任何胸型的女性穿着。利用月型杯边的优点,使文胸对侧乳部位的力量加强.有非常明显的集中的效果。

三、全罩杯:

全包容的杯型裁剪,将乳房完美包容及定位,可帮助大SIZE的胸部完美包容不移位不下垂,是最具功能形的罩杯。

杯型优点:

非常适合丰满及肉质柔软的人的女性,可将全部的乳房包容于罩杯内,对比较容易下垂和外扩的乳房有很好的支撑、提升、集中的效果,可以协助女性重塑完美胸形。

四、玲珑杯:

结合1/2杯和3/4杯的优点.包容度大于1/2杯但少于3/4杯. 集中度和上托效果都是极佳的.穿着性感指数极高。

杯型优点:

此杯型迎合标准和小杯型的女性营造丰满效果的消费心理.极大程度上集中和丰富此类女性的胸部曲线。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梦芭莎 女性 网购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