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志新感谢凤凰网时尚 呼吁更多人关注孩子


来源:凤凰网时尚

,天使妈妈邓志新向大家介绍孩子的病情,,邓志新带陈翔看望病中的小婴儿,邓志新是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天使妈妈之家的发起人和负责人,大家都称她为邓姐。据她介绍,天使之家成立4年以来,已经帮助

天使妈妈邓志新向大家介绍孩子的病情

邓志新带陈翔看望病中的小婴儿

邓志新是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天使妈妈之家的发起人和负责人,大家都称她为邓姐。据她介绍,天使之家成立4年以来,已经帮助102个孩子,其中38个被国内外家庭收养,开始新生活,也有11个孩子因为重病而夭折。

邓姐表示,今天很高兴凤凰网和这么多公众人物来到天使之家,来关爱天使之家的孩子。天使之家实际上是一个民间救助孤儿的医疗组织,欢迎各界人士能够给这些孩子更多些关爱。

邓姐介绍,天使妈妈们一直以来的理念都是希望大家在正常生活的轨道里献出一点点爱心,付出一点点努力,去关注孩子就够了。

[责任编辑:王若清]

标签:邓志新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