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吃醋的女人才更招男人宠爱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女人吃醋看似生气,实则厚爱,醋劲越大,爱之越切。爱吃醋的女人不一定幸福,会吃醋的女人才幸福。吃醋是门艺术,要拿捏分寸,适可而止。会吃醋的女人,偶尔娇羞,风情万种,却于万种风情中让男人骨头酥软,欲

导语:女人吃醋看似生气,实则厚爱,醋劲越大,爱之越切。爱吃醋的女人不一定幸福,会吃醋的女人才幸福。吃醋是门艺术,要拿捏分寸,适可而止。会吃醋的女人,偶尔娇羞,风情万种,却于万种风情中让男人骨头酥软,欲罢不能。

会吃醋的女人才更招男人宠爱

醋是生活必需品,是爱情营养品,它给生活添味道,让爱情更坚固。女人吃醋看似生气,实则厚爱,醋劲越大,爱之越切。只要男人的表现让她们感到满足,醋意即刻消散。所以男人不必纠结于女人太爱吃醋,“心胸狭窄”。

会吃醋的女人懂得过犹不及。因此她们偶尔娇羞,风情万种,让男人在不知不觉中骨头酥软。不会吃醋的女人要么麻木不仁,失去了女人的风骚,要么醋坛子太重,终归吓跑男人,葬送了爱情。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会吃醋的女人才 人才更招男人 醋坛子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