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撞衫N人性感胜出 范冰冰败给张柏芝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张柏芝离婚后似乎事业运大增,频频出镜并且作品不断。在最近的一组大片拍摄中,身着Salvatore Ferragamo 2011款秋冬大衣又引起了我们的关注,这款大衣早在几个月前就被范冰冰等5位女

导语:张柏芝离婚似乎事业运大增,频频出镜并且作品不断。在最近的一组大片拍摄中,身着Salvatore Ferragamo 2011款秋冬大衣又引起了我们的关注,这款大衣早在几个月前就被范冰冰等5位女星演绎过,如果抢手的大衣遇到当红女星免不了被对比一番。范冰冰这款穿的颇为保守,主打复古派;而张柏芝在大片里显然更为大胆,性感出招,你更喜欢哪一个呢?

张柏芝VS范冰冰

Lady Gaga

Lady Gaga在之前也穿着过这件大衣,与其他古怪造型不同的是,这一身尤其的正经优雅,搭配同款帽子与墨镜博眼球,不对称的丝袜也十分个性。在搭配的心思上,Lady Gaga绝对比任何人都要用心呀。

安娜·戴洛·罗素(Anna Dello Russo)

《Vogue》杂志日本版时装总监安娜·戴洛·罗素(Anna Dello Russo) 是个爱帽人士,为这款千鸟格风衣同样搭配一个夸张的帽子,让优雅的黑白中有了冲突的对比,相当抢眼。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这款装扮穿的简单最纯粹,千鸟格让拥有丰满身材的她十分显瘦,难道这就是这块大衣风靡的原因?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张柏芝 范冰冰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