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士内裤大PK 穿三角裤会影响性能力?


来源:金羊网

好男人应该为了她保养好“小兄弟”,这么重要的部位,最贴身的呵护莫过于选一条舒适的内裤。指点:对于汗多的人来说,纯棉未必是最好的选择,其实以下这些面料的内裤在关键部位都会用纯棉垫底,一样舒适。

好男人应该为了她保养好“小兄弟”,这么重要的部位,最贴身的呵护莫过于选一条舒适的内裤。市面上的三角裤四角裤,哪种穿起来最爽最潮最适合你?现在来个内裤大PK!女伴会为亲密的他操办内裤事宜,多数男士也得自己搞定。市面上的男士内裤很多都趋向女性化,以紧身、化纤类为主,认为这种内裤更舒适贴身,可是却损伤了不知道多少男人的重要部位。

男士内裤大PK(资料图)

三角裤——贴身好不好?

三角裤包装下的众多受害者睾丸排在第一位。紧紧“包扎”私处的三角裤把阴囊固定住,并使他紧靠着腹部,这样会导致睾丸的温度调节功能被大大削弱,睾丸周围的环境温度升高,阻碍睾丸的生精。再加上血液供应受阻,脆弱的精子将饱受摧残,严重危及生育力,使男同胞们失去当爸爸的能力。

四角裤——越宽松越好?

指点:腿太粗或者太细的人都不宜穿,而且穿时下流行的窄身西裤的时候也不适宜穿。

一般认为四角裤与三角裤相比能减少束缚和摩擦,并且保持通爽,但如果一味选宽裤脚来达到通爽的目的,那跟以前那种“的确凉”伯父短裤有什么区别?所以,选择四角裤要尽量合身,选择棉织质地的比棉布质地的贴身,这样套在西装裤内则不显得臃肿。但事实上,目前四角裤的设计都不是最完美的。因为穿西裤时,即使比较合身的四角裤仍可能在裤脚部分卷起来。

因此,市面上出现改进型的四角棉织裤,在裤脚部分包边,不过腿粗的人穿起来略显得紧。

标签:三角裤 男士内裤 性能力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