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丹国王打破一夫多妻制度 娶相识14年平民美女


来源:凤凰网综合

,不丹国王打破一夫多妻制,娶相识14年平民美女导语:旺楚克14年前在一次野餐会上与现在的妻子佩玛相识。面对那时只有7岁的佩玛,旺楚克的一句诺言"等你长大了,倘若我未娶、你未嫁,且我们感觉依旧,我

 

不丹国王打破一夫多妻制
娶相识14年平民美女

导语:旺楚克14年前在一次野餐会上与现在的妻子佩玛相识。面对那时只有7岁的佩玛,旺楚克的一句诺言“等你长大了,倘若我未娶、你未嫁,且我们感觉依旧,我想让你成为我的妻子。”在14年后终于兑现,并打破传统,承诺只娶她一人为妻,童话故事在不丹真实上演,引起了全世界媒体对这场王室婚礼的关注。

调查

 

你看好童话般的爱情吗?

从锋芝恋破裂到不丹国王娶贫民王妃,你看好童话般的爱情吗?
  看好,只要两个人相爱,童话般的爱情是可以实现的
  不看好,现实太过残酷,童话爱情无法持续很久
  说不好,还是要看实际情况而定。
 
不丹上演童话般爱情 婚礼传统简单却温馨浪漫

一位是全球最年轻的国王,一位是“邻家有女初长成”的平民姑娘,“灰姑娘与王子”般的童话故事在不丹真实上演,引起了全世界媒体对这场王室婚礼的关注。然而,对于这对新人,对于这个国家,一切却又显得如此自然而平和,却谱写了全球王室婚礼的又一段佳话,也给不丹这个神秘国度增添了欢快和亲切的气息。

旺楚克14年前在一次野餐会上与现在的妻子佩玛相识。面对那时只有7岁的佩玛,情窦初开的旺楚克已然学会了表白的浪漫。“等你长大了,倘若我未娶、你未嫁,且我们感觉依旧,我想让你成为我的妻子。”这句可以作为影视对白的承诺,在14年后的10月13日终于兑现。尽管不丹王室允许一夫多妻制,但是旺楚克早已明确表示,他将只娶一任妻子。在他心目里,佩玛是一个愿意毫无保留地侍奉她的人民和国家的好人。“尽管很年轻,但是她拥有善良美丽的心灵。”

这场皇室婚礼,并不像威廉王子的大婚那样广邀全世界皇室成员以及名流政要。旺楚克一直要求典礼简单传统,因此没有任何外国贵宾或王室受邀。参加婚礼的,只有国王的家人和几千当地村民,而其余的不丹人则通过电视来分享国王的喜悦。由于座位不足,内阁部长也被劝不要带妻子出席婚礼。   

婚礼后,国王难掩喜悦之情,他对记者说, “我等待这一刻已经很久了,我终于找到了能相伴一生的人……对我来说,王后是一个完美的人,聪明美丽,我们有很多共同爱好,我们都对艺术痴狂”。

其实男人比女人更痴情 更易一见钟情

当男人爱上一个女人,真真正正的爱,他不会再爱上其他任何一个人。当这段感情失败后,他会把这段记忆放在心里,把这个女人放在心底。原来一个男人可以把很多女人放在心里,但一辈子只有一个女人可以在他心底。 无论他以后会再相处再多的女人,他都会清楚的知道,自己最爱的是谁。 无论以后他遇到的女人多么优秀,他也不会改变。

    因为他心底的女人是他的支柱,他不会用她和任何一个人相比, 他认为这种比较是愚蠢的。他一辈子只会爱她一个。放在心底的女人,永远的伤痕。男人都是爱面子的, 也许他平时会活的很潇洒,但在一个人孤独的时候,他会放下所有的尊严,放声痛哭,思念唯一的她。

男人的爱一辈子只会付出一次,你得不到,因为你不是他爱的人如果说一段不如意的感情分手是解脱,那么一个男人失败的真爱,男人的痴情,女人的多情,只有死才是终点。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男人可能在初次见面时,就被女人迷得神魂颠倒;但女人在认定他就是自己的真命天子前,却需要更多时间再三思考。

一项调查指出,1/5的男性表示自己曾对女性一见钟情;过半数的男人在仅见过女方一次面后,便马上爱上她;近3/4的男人更在与对方约会不到3次后,整颗心都跑到女方身上了。

不过,只有1/10的女性表示有过一见倾心的经验;多数女人更等到第6次约会,才会决定是否找到“真正的好男人”。

童话爱情揭示两性关系准则 女人切勿盲目追求

每一个女孩子都是先看见童话里的爱情,然后开始在爱情里编织童话。心理学家发现,最吸引恋人们的童话往往揭示了他们本人的两性关系游戏准则。当一则童话中主人公的境遇和它的象征意义打动了一位读者,这就意味着它恰恰揭示了他/她自己的生活构想。

对某种童话的偏爱可以反映人的爱情取向。喜欢《睡美人》的女人对情感的现状不满,但是又觉得没有力量或者勇气冲破现实,只好被动地等待着奇迹发生,等待一个男人来将她死寂的生活重新点燃。类似的童话还有《天鹅湖》。

每个女孩子都是先看见童话里的爱情,然后开始在爱情里编织童话。不幸的是她们中的大多数后来都被玻璃碎渣刺破了心,开始改写生活的散文。但是我后来发现,其实这也不是男人们的错,因为他们不过就是男人而已,“王子”是女人给他们加上去的光环。再退一步说,如果“王子”指的是“男人当中的优秀分子”,那是你削削土豆皮,坐在黄昏的门槛上等就能等来的吗?爱情难道就是女人的一场等待吗?

不要再梦想一位“王子”从天而降了。你更应该相信自己开辟生活的力量。好好读读自己的爱情童话,反省在爱情中的迷信,然后姐姐妹妹站起来,一起走向成熟,去获得真正坚实而深沉的爱情。有时梦想在人们放弃它的时候,反而会成真。那时玫瑰花自会不期而至,向我们撒落下来。

 

标签:一夫多妻 padding 不丹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