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完美身材惹人爱 榜样型男养成攻略


来源:中国经济网

提到型男是不是你的印象里还是会出现杰森斯坦森,施瓦辛格等等欧美壮汉,把肌肉练得像大猩猩一样壮硕显然不符合亚洲人的审美观。每天早晨睡醒养成坚持做3组俯卧撑的习惯,既能提神醒盹,又能保持身形。

提到型男是不是你的印象里还是会出现杰森斯坦森,施瓦辛格等等欧美壮汉,把肌肉练得像大猩猩一样壮硕显然不符合亚洲人的审美观。

有氧晨跑提神减脂

不同于普通的增肌练习,要成为花样型男,皮下脂肪是首先要克服的障碍。怎样才能在不增加肌肉围度的情况下减脂呢?有氧运动是绝对有效的选择。

很多韩国一线明星都有晨跑的习惯,一天之际在于晨,慢跑能快速调动人体的新陈代谢频率,加速脂肪代谢,具体时间以半个小时到40分钟为宜,这样既消耗了脂肪,又不会太疲惫。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空腹锻炼会导致头晕眼花,甚至呕吐,出现"运动性低血糖",甚至出现电视晕厥;而吃完后马上锻炼会导致胃疼,甚至呕吐。 所以在运动前30分钟吃一根香蕉,一方面,保证了血糖的充分供给,另一方面糖的分解能够促进脂肪的燃烧。

花样俯卧撑 造均衡肌肉

俯卧撑是最常见的健身动作之一,随时随地都可以轻易的进行,做俯卧撑对腹、背、胸部的肌肉都有良好的锻炼作用,还能做出很多花样,收到意想不到的健身效果。

每天早晨睡醒养成坚持做3组俯卧撑的习惯,既能提神醒盹,又能保持身形。

通过调整两手间的距离可以有效调动手臂背部肌肉群。结合频率的变化可以匀称的增长肌肉,练习中先快做几次,再慢做几次;也可以定时计数,在单位时间内计算练习的次数;还可以单纯计数,练习者不间断做俯卧撑,直到力竭。频率的变化能更好地刺激肌肉生长,交叉运用它们,锻炼中就不易感到疲劳了。

若臂力不够,开始时可先在斜坡上练习,随着力量增强,逐渐抬高脚的支撑点,最后可单掌或单拳甚至一个手指支撑,身体倒立。练习时要循序渐进。

精打细算变身美型男

花样型男的魅力在于匀称,线条柔和又不失刚硬,健身人士要如何避免一不小心成为大块头肌肉男呢。吃很重要,在补充足够营养的同时又不能摄入过多的热量,吃饭前拿着个计算器再算算卡路里绝对能让你事半功倍,如果实在管不住自己大鱼大肉的吃了一顿,那么第二天一定要自觉地吃全麦面包、水果及蔬菜,过多的红肉绝对是减肥塑型的致命杀手。

标签:完美身材 榜样型 呕吐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