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志玲发型变换玩转双生姐妹花 诱惑纯情都HOLD住


来源:凤凰网时尚

林志玲玩转姐妹花,诱惑纯情都HOLD住导语:近日,由杨幂和冯绍峰主演的电视剧《命运交响曲》热播。甜美系杨幂再次成为焦点人物。对比起《宫锁心玉》中的单纯可爱,这次的杨幂不再穿越,而是演绎了更动人的现代

林志玲玩转姐妹花
诱惑纯情都HOLD住

导语:林志玲新片《幸福额度》一人分饰两角,“拜金姐姐”晓红高举“拜金无罪”的旗帜,内心独白“爱情,是这个世界上我们唯一买不起的东西”;而高喊“爱情无价”的“真爱妹妹”晓青认为“爱情是这个世界上我们唯一买得起的东西”。一个诱惑,一个纯情,林志玲通过发型变幻,轻松玩转双生姐妹花造型。

 
拜金姐姐:女人味长发诱惑足
 

扮演诱惑女人味的角色,这是林志玲驾轻就熟的造型。飘逸的女人味长卷发,搭配高傲神情桃花眼,的确秒杀男人心。

 
卷发自己来
 

每当我们拿着杂志图片到发廊想如法炮制相同发型时,总是被发型师泼冷水:“这是电棒卷的,烫不出来喔!”别气馁,今天教你利用卷发海绵做出梦幻卷发,让你轻松完成梦想! 卷发海绵使用很简单,只需将头发卷于海绵,然后把海绵的尖棒处塞于海绵洞中,即可固定。

 
纯情妹妹:学生妹短发惹怜爱
 

林志玲的纯情妹妹造型让人莫名想疼爱。学生妹的短短发型搭配无辜双眼,毫无心机的表情绝对让男人心动不已。

 
剪出潮流BOBO头
 

基本发型样式:发尾长至下颚的偏分刘海BOB短发,适合脸型:菱形脸、鹅蛋脸、长脸.中分发型的小脸效果毋庸置疑,刚到脸颊的长度往后吹,塑造出精致的鹅蛋脸。如丝般柔顺的直发,以弧度衬托完美侧脸,厚重的感觉正是波波头的特点。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HOLD 林志玲 width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