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剖析女人最易发胖的四大关键时刻(图)


来源:新华网

在我们的人生中,我们会有特定时刻是很容易变胖,例如结婚,生孩子,停经前后。别总认为有剩饭剩菜是浪费,帮你的孩子“清理”干净所有盘子,这样只会让你变得更胖。戒掉怀孕期时养成吃高热量食物的习惯,回归清淡,改变烹调方法,吃得清淡一点。

女人最易发胖的四大关键时刻(资料图)

肥胖陷阱:生孩子

怀孕期间女人们都会发胖,一般来说从臀部和大腿开始囤积脂肪。如果体重增长11.25~15.75公斤,产后一年可恢复到孕前的状况。孕妇每次做检查的时候,医生都会强调体重不能超过9公斤。这样不仅能防止宝宝在胎中体重过大,也有利于妈妈们减肥。最近有研究报告指出,生完孩子后,女性一般会在10年内增加20磅。生了孩子的女性都会多了7%的机会变胖。这时候,激素的改变也没有帮助。怀孕刺激胰岛素的增加和脂肪的积聚。

解决方法:

补充营养。你怀孕期间所吃的食物其实全都变成了你的宝宝的营养,产后你应该帮自己补充营养。

别总认为有剩饭剩菜是浪费,帮你的孩子“清理”干净所有盘子,这样只会让你变得更胖。

戒掉怀孕期时养成吃高热量食物的习惯,回归清淡,改变烹调方法,吃得清淡一点。

母乳喂养。给宝宝喂母乳一天可以消耗300个卡路里,一个星期就可以减掉半磅了。当然,除此以外,你还需要多做运动。

标签:女人 结婚 脂肪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