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条穿50年不过时的裙子 意大利女装AMEN


来源:凤凰网综合

什么样的服装可以穿50年?今年的奥斯卡典礼上有个花絮:新晋影后瑞茜•威瑟斯彭参加颁奖礼穿的晚装竟然是一件已经有50年历史的二手货!这件晚装是1955年迪奥的产品。她在巴黎一家专门卖二手服装的商店里偶然

什么样的服装可以穿50年?今年的奥斯卡典礼上有个花絮:新晋影后瑞茜•威瑟斯彭参加颁奖礼穿的晚装竟然是一件已经有50年历史的二手货!这件晚装是1955年迪奥的产品。她在巴黎一家专门卖二手服装的商店里偶然发现后爱不释手。

50年后还可以穿的颜色肯定是最经典的颜色,比如黑、白、灰。能穿50年的服装一定是设计师品牌,无论是面料还是工艺都能很好地体现高级时装的风格。

在意大利,越来越多的设计师们用“50年不过时”的理念设计服装。比如Amen,这个意大利当代设计师品牌。这个品牌为那些追求精致生活,有着独立自主精神的女性而打造。Amen如同雕琢永恒的艺术品一样打造每一件衣服:具有现代感的设计,无懈可击的细节,唯美的绣花,为的就是每件服装拥有长久的生命力。

在欧美,Amen赢得了众多明星名流的青睐,比如詹尼弗洛佩兹就是它忠实的粉丝。很多欧洲的职业女性把拥有amen女装视为有个性和品位的标志。目前国内虽然没有专柜,尚品网为唯一中国官方销售渠道。

这是因为Amen诞生在意大利的Jato 工厂,这里汇集了从全世界最好的艺术学校毕业的年轻设计师们,他们活跃而具有乐观精神。有创意的文化内涵,百年传承的专业剪裁技艺,手工制作,让amen 品牌从2003年开始在意大利声名鹊起,迅速蹿红在国际时装界。

就如同品牌的读音“阿门”一样,Amen体现的是对安全感和积极生活态度的认同。把对平安和喜乐的祈祷穿在身上,福祉会一直陪伴,这也是Amen在欧美大卖的秘密就在于此了。

话不多说,跟随小编一起来领略下AMEN强大的精致细节感吧。

蕾丝魅惑依旧是当下大热元素,与透视装的完美结合,恰到好处的展现了女性的唯美性感

裸色怎能退居二线,裙身上的钉珠设计是亮点,搭配奥黛丽赫本式的黑色手套,高贵气质立马呈现。

群装配斗篷,搭配会兼具复古的贵族气质。

融入了斗篷元素的厚实大衣,可谓设计师的良苦用心

肩带设计别出心裁,仔细看你会发现上面布满了biling biling耀眼的小水钻,穿着它去参加社交活动你就是当之无愧的party queen

就如同品牌名称一样,Amen体现的是对安全感和一种生活态度的认同。融合了东西方文化的Amen也意味着自信和肯定。品牌主打单品的风格是国际化和永不过时的经典款型,加之时髦的装饰,对细节的注重和毫无瑕疵的设计,令其独树一帜。Amen的产品超越了同时具备当代元素和时尚先驱。

标签:Amen 50年 bili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