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隽永铂金 见证女人不变


来源:凤凰网时尚

如今是一个高速发展的时代,城市的生活日新月异,然而也有越来越多的女性为了追赶变化的节奏而倍感压力、茫然迷失。但每个女人的内心总有某种深藏“不变”的品质,无论是对梦想的不变追求,抑或对自己的不变坦白,正

如今是一个高速发展的时代,城市的生活日新月异,然而也有越来越多的女性为了追赶变化的节奏而倍感压力、茫然迷失。但每个女人的内心总有某种深藏“不变”的品质,无论是对梦想的不变追求,抑或对自己的不变坦白,正是这些内在“不变”,给予女人前进的动力以及立足于世的安全感。本季,国际铂金协会特邀华裔珠宝设计师刘斐,共同打造名为“心窗”的铂金首饰系列,辅以铂金天然纯白的不变品质,将女人心底的“不变”凝成弥足珍贵的印记。

铂金吊坠“心窗”

设计师独特灵感演绎女人不变

华裔珠宝设计师刘斐

铂金首饰“心窗”系列的灵感来源于设计师刘斐一次重返故宫的旅程。那些古老的窗户内曾有过明眸流盼的中国古典美女,宫廷改变了她们的人生,她们却不变地守着这扇窗内的天地。正是这些古老的窗户和坚守的女人激发了设计师以“窗”为灵感设计了此套铂金首饰。曾经的中国女人足不出户,“窗”成为了她们与外界世界沟通的桥梁。同时,“窗”也象征一个女人心灵的窗口,当面对“窗外”变幻不定的世界时,会感到压力与不安。刘斐希望以恒久不变的铂金来提醒女人要时刻看看“窗内”的自己,因为每位女性都有自己不变的内在本质,拥有那份“不变”才能让自己的人生更加精彩。

标签: 项链 耳钉 耳环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女人 见证 心窗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