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补钙补多少为最好?


来源:凤凰网健康

年过三十的您,一定知道:女性成年后,钙质的流失每天都在发生。中国营养学会推荐:中国居民每日适宜摄入量标准(DRI)以元素钙为单位计算,为800~1200毫克。专家建议:额外服用补钙制剂来满足人体每日所需钙质,计量时应以元素钙含量来计算。

女人补钙补多少为最好?(资料图)

中国营养学会推荐:中国居民每日适宜摄入量标准(DRI)以元素钙为单位计算,为800~1200毫克。但中国人的膳食含钙量低,所以每天的钙摄入量往往不足。因此,您还应额外补充元素钙600毫克左右,才能满足每日所需钙质。

专家建议:额外服用补钙制剂来满足人体每日所需钙质,计量时应以元素钙含量来计算。目前常见的几种钙源中,以碳酸钙的元素钙含量最高,高达40%,大大高于柠檬酸钙、乳酸钙、葡萄糖酸钙、磷酸氢钙、氢化钙等。比如钙尔奇D,是目前市场上元素钙含量最高的补钙制剂。

标签:补钙 钙含量 女人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