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明星跟风暗较劲 米色风衣被抢断货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风衣正当穿,我想很多人脑海里浮现“风衣”两个字时第一个出现的就是米色的风衣。搭配深、浅服饰皆可的米色风衣在这么多年来一直是人们在金秋的第一首选,娱乐圈的女明星们也几乎人手一件。汤唯的气质搭配,杨

导语:风衣正当穿,我想很多人脑海里浮现“风衣”两个字时第一个出现的就是米色的风衣。搭配深、浅服饰皆可的米色风衣在这么多年来一直是人们在金秋的第一首选,娱乐圈的女明星们也几乎人手一件。汤唯的气质搭配,杨幂的年轻酷感,周迅的小巧可人……几位女星暗暗较劲,给我们带来的米色风衣的不同演绎,相信你一定能找到适合你的那款以及搭配,马上和编辑一起来看一下吧!

女明星跟风暗较劲米色风衣被抢断货

问题身材如何穿风衣?

汤唯

传统风衣古板的下摆变成了鱼尾般灵动的剪裁,搭配汤唯高挑的个头十分好看;下摆层叠对比出腰身的纤细,配饰用一双基本款黑色鱼嘴鞋就可以了。

适合人群:过瘦没有曲线的女生

杨幂

年轻女生想偶尔成熟一下,一件利落的双排扣风衣绝对不能错过,侧搭的腰带显露个性,搭配丝袜短靴,展现美腿。中规中矩的板型对微胖的女生有调整功效,让你隐藏小赘肉,瞬间变高挑。

适合人群:微胖、丰满女生

周迅

小骨架的周迅选择了一件特别适合她的风衣,小花边与褶皱掩盖了她过瘦的身材,配上大眼睛反而十分可爱。

适合人群:小骨架、麻杆身材女生

标签: 黑丝 衬衫 方巾

标签:米色 明星 较劲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