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思燕怒斥被小三 女人被泼脏水怎么办


来源:凤凰网综合

,霍思燕斥黄奕自曝被小三,女人被泼脏水怎么办?导语:女星恩怨真不少,近日,女星霍思燕也在微博上发飙痛斥女星黄奕为“怨妇”“撒谎”“贪慕虚荣”,并讽刺其前夫“肥胖油面”。如此发飙源于近来有传闻称霍

 

霍思燕斥黄奕自曝被小三
女人被泼脏水怎么办?

导语:女星恩怨真不少,近日,女星霍思燕也在微博上发飙痛斥女星黄奕为“怨妇”“撒谎”“贪慕虚荣”,并讽刺其前夫“肥胖油面”。如此发飙源于近来有传闻称霍思燕介入黄奕和其前夫姜凯导致凯婚姻破裂,霍思燕方面否认了这一传闻,当女人无辜被泼脏水,该发飙还是该忍耐呢?

调查

 

你怎么看待霍思燕“被小三”事件?

你怎么看待霍思燕“被小三”事件?
  霍思燕真够可怜的,无辜被人泼脏水,值得同情
  空穴不来风,也说不准霍思燕是真的抢了黄奕的老公呢
  即使是“被小三”可能也有误会,也不用在微博上骂的这么狠吧
  就只是为了炒作吧?拿三个人的情感出来说事,炒作手法太低劣
 
霍思燕开炮 各种狠词直至黄奕

霍思燕连发两篇微博

近日,霍思燕连发两篇微博,先是表明自己的爱情观及对当事者的讽刺,“宁坐二八车上笑,也不坐宝马车里哭,是《风车》里最通俗易懂的大白话,我很想把她送给圈中一怨妇型女星,希望你能看懂,去找找自己的原因,其实你也应该清楚是什么原因!撒谎是最愚蠢的!改掉你的贪慕虚荣和撒谎,幸福是会眷顾你的:)别一有电影要上的时候,就把你的肥胖油头前夫扣在我身上!哦K?”

第二条更是指名道姓,直接揪出当事人黄奕,“昨天发了条没有指名道姓的微博,同样的一拨水军来袭,更加让我证实,这一年多来,在各种网站、论坛、微博、黑我是小三的人是谁。请你不要再颠倒黑白、谎话连篇了,我也有底线!你不觉得活在黑暗中很可怜吗?把你拉出来晒晒太阳吧,我陪你,阳光很好,生活是要幸福健康。@黄奕”

短短百余字,却句句埋有伏笔,不仅直指该女星是撒谎、贪慕虚荣的怨妇,而且把这位女星的前夫也损了一遍,更表明了自己清高的态度,这两条微博迅速被网友转发评论。

由于近年来一直有传闻称,由于霍思燕的介入,才致黄奕和前夫姜凯婚姻解体。曾有媒体指出,霍思燕与姜凯在一次聚会上认识,两人互留电话。去年姜凯与黄奕的感情急转直下,两人商量好离婚方式后,姜凯便与霍思燕迅速坠入爱河,并想在交往一年后结婚。但霍思燕方面称根本不认识黄奕前夫,而黄奕方面则暗示是霍思燕在炒作。
 

“被小三”的确很无辜 什么样女人容易招惹上

小三这个名字招人讨厌,很多人不喜欢这个名字,就连身居小三位置的女人也讨厌这个名字,但是很多女人也的确非常的冤屈,连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就糊里糊涂的成为了小三,这就是现在人们说的“被小三”,她们有的确实很冤枉,很委屈,也很无辜。那么什么样的女人容易被小三呢?

1、“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女人

所谓“败絮”,是指这样的女人有着“金玉”般的外貌,但是,却是一个头脑简单,似乎任何男人都能在其身上揩油的女人。但实际上很容易被人记恨,很容易成为敌人换个花样整人的对象,“被小三”自然是最直接的办法。

2、婚姻不幸或正在闹离婚的女人

这样的女人一般都会有两种极端的表现。要么是自怨自艾、凄凄惨惨,要么是亢奋暴躁,似乎仇恨所有的男人。其实,这样的女人之所以有这两种表现,一是为了博得同情,让自己处于一个弱者的位置,其二是出自一种“做秀”般的自我保护的目的。这样的女人属于薄弱期,情场受伤很容易被人恶意“被小三”。

3、温柔可人的小女子

总有这样的一些女孩,她们年轻、时尚、漂亮,充满活力,她们家庭环境优越,成长之路顺风顺水,因此,对于她们来说,世界是美好的,生活也是美好的。这样的女孩一般对人毫无防备之心,当然容易被有些花心男人骗,或者被人利用,被当成小三。
 

专家支招:“被小三”全因女人太善良

情感专家苏芩:

这个社会,小三越来越多,被小三的女人也越来越多,归根结底,都是女人心中的浪漫情结给闹的。刚刚分手的阶段,挣脱不出来是正常的,但要学会给自己的心多做些有益训练,帮自己脱离苦海。比如,痛苦需要分担。要把心里的痛苦讲出来,讲给身边值得信赖的亲友们听。痛苦越经分担会变得越少;让自己忙起来。给自己找点事做吧,无论什么事,先转移注意力再说;去旅行换个环境,在一段时间内跟之前的生活分开,有利于重获新生或者做运动。用消耗体能的方式消耗心中怨气。在出汗的同时排解心中压力。

情感专家茱莉:

这样的人应该给他一些教训、一些惩罚,而不是姑息他的所作所为,姑息他就是接受自己的权利被侵犯,心甘情愿地让自己成为受害者。但是不同性格的人会有不同的处理方式,坚强理性的人可能会搜集有效证据捍卫自己的权利,而软弱糊涂的人可能会继续和他无休止地纠缠下去,女孩们切忌,应该赶紧从这段理不清的复杂关系中脱身,才能获得真正的幸福。

 

标签:padding 霍思燕 width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