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人们应酬时为什么离不开女人陪伴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生活中或是荧幕上,我们经常会看见很多男人外出应酬都会到夜总会叫上一些“小姐”陪伴,如果是外出吃饭或是酒会之类的,就会把妻子或女朋友带上,反正一定要带上一个女人。女性就好比男人应酬的必需品,是一个

导语:生活中或是荧幕上,我们经常会看见很多男人外出应酬都会到夜总会叫上一些“小姐”陪伴,如果是外出吃饭或是酒会之类的,就会把妻子或女朋友带上,反正一定要带上一个女人。女性就好比男人应酬的必需品,是一个伴儿。

男人们应酬时为什么离不开女人陪伴

生活中或是荧幕上,我们经常会看见很多男人外出应酬都会到夜总会叫上一些“小姐”陪伴,如果是外出吃饭或是酒会之类的,就会把妻子或女朋友带上,反正一定要带上一个女人。女性就好比男人应酬的必需品,是一个伴儿。其余的似乎发挥不了什么大的作用,可是又是不可或缺的。

别以为女性在男人的应酬中起不了什么作用,女性扮演的角色很重要,万万不可低估。来看看男人应酬时为什么离不开女人。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为什么离不开女人 男人 应酬时为什么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