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龄微博晒“脱光戒”


来源:凤凰网时尚

提起黄龄,也许许多人并不熟悉,但这个名字在少男少女中还是很具杀伤力的,三年来,演绎《痒》、《high歌》、《不怕痛》等多首歌曲,跻身行情看涨的新生代歌手行列,成为中国音乐界的“百变魅惑小天后”、“转音

提起黄龄,也许许多人并不熟悉,但这个名字在少男少女中还是很具杀伤力的,三年来,演绎《痒》、《high歌》、《不怕痛》等多首歌曲,跻身行情看涨的新生代歌手行列,成为中国音乐界的“百变魅惑小天后”、“转音歌姬”。

80后新星的她,在时尚搭配上也是很有灵气,微博上发出一张她手戴钻戒的图片,顿时引起粉丝们的围观,并引起热议,黄龄将钻戒戴出自己的现代感,也由此被追问品牌以及卖地。可见黄龄,在引领时尚上面是多么的不经意然而又十分有力度,这一枚钻戒,也让不少人以为这位小天后也和刘若英一样寻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随后,黄龄澄清是一场乌龙,原来这款戒指的名字叫“脱光戒”。“脱光戒”是BLOVES专为单身贵族推出的一款新品,戴脱光戒不仅是单身的标志,更有着暗示别人可以追求他(她)的涵义,在社交场合可以增加艳遇指数,早日告别单身,脱光戒的造型设计也是取英文单词single(单身)的首个字母S变形而来。因为“脱光戒”的款式时尚,寓意“期待幸福、寻找幸福”让黄龄眼前一亮,戴上即不舍得脱下,不少网友大嚷我们也要“脱光戒”寻找幸福,发出爱的信号。

小天后黄龄微博晒“脱光戒”渴望脱光

也许对某些明星来说,单身往往意味着更多的绯闻机会、更高的身价、更丰富的夜生活。但是,黄龄从小众歌手一路走来,收获了成功,但是她说自己依然是那个只爱唱歌,个性简单的女孩,戴上“脱光戒”向往那一份幸福,等待着幸福来敲门。  

标签: 单身 男友 女人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脱光戒 微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