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适合在秋天做的3项运动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洗冷水浴还有助于消化功能的增强,对慢性胃炎、胃下垂、便秘等病症有一定的辅助治疗作用。患有严重高血压、冠心病、风湿病、空洞性肺结核、坐骨神经痛以及高热病人都不可进行冷水淋浴。

最适合在秋天做的3项运动(资料图)

核心提示:运动绝对少不了跑步,而慢跑不但能当作热身,也是一项很好的减肥有氧运动,尤其是慢跑基本上没有局限性,在那都能跑,有木有?

秋高气爽,最适合运动,尤其是户外运动。这就使得很多人除外郊游,最好的选择当然就是爬山,不但健身,还能释放心中的压力,赶走坏情绪。可爬山也是要注意的地方哦,不可盲目健身。

注意:

对年老体弱者,不可一味强调这种保健效果,登高时间要避开气温较低的早晨和傍晚,登高速度要缓慢,上下山时可通过增减衣服达到适应空气温度的目的。高血压、冠心病等患者更要量力而行,以防产生不测。

作用:

能使肺通气量和肺活量增加,血液循环增强,脑血流量增加,小便酸度上升。秋日登高,由于气候的独特,对人体生理机能有许多益处。随着高度在一定范围内的上升,大气中的氢离子和被称作“空气维生素”的负氧离子含量越来越多,加之气压降低,能促进人的生理功能发生一系列变化,对哮喘等疾病还可以起到辅助治疗的作用,并能降低血糖,增高贫血患者的血红蛋白和红细胞数。

标签:冷水浴 慢跑 脑血流量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