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性也会患上“女人病”


来源:环球网

鲍比是一名教育顾问,刚迈进52岁的门槛,突然变得脾气暴躁,身体也常感乏力。英国利兹城市大学的男性健康教授伊恩·班克斯说,男性更年期患者要么意识不到自己患病了,要么不好意思去求医,导致男性更年期无法得到诊治。

 

男性也会患上“女人病”(资料图)

交叉感染,妇科病缠上男儿身

霉菌性阴道炎是一种传染性疾病,当妻子患有“妇科病”后,会通过性生活的方式直接传染给丈夫,这时,霉菌可以悄悄地隐藏在丈夫的尿道里,只不过,有些男性症状不明显,未到医院就诊。即使男性有了某些比较明显的症状,也多半会往男性疾病身上想,从而耽误了病情。

霉菌性阴道炎主要是由于感染了白色念珠菌、新隐球菌及其他念珠菌引起的一种阴道炎症,约有1/6的妇女和1/3的孕妇阴道中有霉菌寄生,可通过性生活传染给男方。

专家建议,当女方检查出患有霉菌性阴道炎时,最好不要同房,因为在阴道有炎症的情况下同房,不仅会给阴道壁带来损伤,也可使霉菌在夫妻之间相互传染。同时,只要一方发现患有传染性疾病,要夫妻双方同治。

标签:男性更年期 睾酮补充治疗 扩散时间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