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大女星演绎秋冬外套 高矮胖瘦都有合适款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秋冬必备的呢子外套你可否已经挑选好?想保暖又想显瘦的女生一定又在苦苦寻觅适合自己的外套了。今天就更凤凰网时尚编辑一起,来学习一下秋冬外套的搭配。从颜色上我们可以把外套分为驼色、黑色以及彩色三类,

导语:秋冬必备的呢子外套你可否已经挑选好?想保暖又想显瘦的女生一定又在苦苦寻觅适合自己的外套了。今天就跟凤凰网时尚编辑一起,来学习一下秋冬外套的搭配。从颜色上我们可以把外套分为驼色、黑色以及彩色三类,不同类别款式的外套当然有不同的适合人群,七大女星与编辑一起,马上教你如何巧搭掩盖身材曲线。

7大女星演绎秋冬外套高矮胖瘦都有合适款

驼色外套如何搭配?

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 

帕丽斯·希尔顿的这身驼色大衣可谓大气十足,大翻领的设计无不体现一个娇小女人的柔美感,黑色的包边设计点,又在柔美之中加了些许的硬气,真是妙不可言,金属质感的纽扣也成了整身的装饰点。

适合人群:驼色色彩的明度和纯度上都很容易分出色彩的层次感,搭配衣服也非常的容易,可算是一个百搭的色彩哦。

董洁

董洁一直以青春靓丽的形象让无数粉丝着迷,而这身驼色经典款直筒大衣,简单的线条,衬托出干练的气质,门襟上的驼色皮质扣带,质感的对比让人眼前一亮。下搭颜色略重一点的高跟女鞋,女人味十足。

适合人群:简单的直筒线条和驼色的色彩,是搭衣的不二选择。腰部略粗的爱美MM们,穿起来一样有这样的味道哦。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瘦都 女星演绎秋冬 驼色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