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诱惑男人的9个必杀绝招


来源:深圳新闻网

男人是视觉动物,对一个女人是否喜欢从第一眼就可以判定。偶尔,女人还可以撒撒野,让男人知道女人虽然需要男人、依赖男人,但是绝不会委屈自己,一味迁就男人,爱撒娇的女人也是独立、有自我的女人。

男人是视觉动物,对一个女人是否喜欢从第一眼就可以判定。女人要取得男人的欢心,首先要知道他喜欢什么,欣赏什么样的女人,喜欢她穿什么衣服,如何展现自己的身材……这可是一门大学问,女人也只有了解这一点才能让他对你格外心动。

诱惑男人的9个必杀绝招

第一招:诱惑

喜欢丰满的女人、同时又有点爱面子的男人其实并不会排斥自己的女朋友露胸,他们希望自己的女友可以穿的高贵而诱惑!

诱惑男人的9个必杀绝招

第二招:玲珑腰肢

露腰是最能展示女性青春和活力的一种方式,所以喜欢运动型的女孩的男人往往喜欢自己的女朋友可以展示自己的小蛮腰。

诱惑男人的9个必杀绝招

第三招:修长大腿

有很多男人在欣赏女人时,固执的钟情于优美的腿部线条,对于他们来说修长优美的大腿是真正致命的诱惑,如果你的男友是个恋腿狂,你一定不要让他失望。

诱惑男人的9个必杀绝招

第四招:优雅香肩

保守的男人总是喜欢女人露肩,优雅高贵而又不失诱惑,露肩是极至温柔的一种展示,也是比较自我的男性希望看见自己女友展示的方式!

并不是穿得越少就能越诱惑男人,男人除了对视觉敏感,他同样是个感官动物,触觉对与男人来说也是绝对的诱惑。那么究竟如何诱惑男人才可以让他无从拒绝呢?

标签:男人撒娇 诱惑男人 男人的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