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人娶妻的10个心理秘密


来源:新华网

导语:俗语有云:“男大当婚,女大当嫁”,男女到了一定年龄总是需要步入婚姻殿堂的。但俗语也有云:“女人心,海底针”,其实不然,不单单是女人,男人的内心世界也充满各种奇妙的色彩,让人难以捉摸。你知道男人娶

导语:俗语有云:“男大当婚,女大当嫁”,男女到了一定年龄总是需要步入婚姻殿堂的。但俗语也有云:“女人心,海底针”,其实不然,不单单是女人,男人的内心世界也充满各种奇妙的色彩,让人难以捉摸。你知道男人娶妻结婚究竟是抱着怎么样的心理去看待的吗?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有关男人娶妻的10个心理秘密吧!

男人娶妻的10个心理秘密

都说“女人心,海底针”让人摸不着头脑,其实男人的心理也相当奇妙,不信?来看看下面10条有关于男人娶妻的10个秘密。

男人娶妻的10个心理秘密

1、娶个老婆好暖被窝

这是大人与小孩子之间的对话,相信大家儿时也会如此回答。但现在条件好了,时代进步了,小男孩也知道娶老婆与暖被窝是没关系,即使有关系,现在装个空调肯定比老婆暖和。另外需要说明的是,女人为阴,冬天相对于男人而言火气小,暖被窝的事,女人实在不行。

男人娶妻的10个心理秘密

2、娶老婆为了洗衣做饭

说这句时,男孩子一般在十一、二岁。当然,成年人也有这般说法的。这种男人要么木讷,要么害羞,要么有点虚伪,要么有点大男子主义。否则娶个老婆回家,就是为了做家务,我倒建议请个保姆。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男人娶妻 妻的10个 娶老婆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