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司机撞伤男童逃逸路人未施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高雄市一名货车驾驶员开车撞伤一名5岁小男童,把口鼻流血不止的小男童抱进骑楼内,随后驾车逃逸。警方表示,黄姓男子到案后,还否认肇事,最后警方拿出监视器画面与小男童受伤资料后,男子才坦承肇事逃逸,警方侦讯后将男子依肇事逃逸、过失伤害罪嫌移送法办。

货车撞伤五岁童,驾驶肇事逃跑。﹝来源:台湾“中视”﹞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高雄市一名货车驾驶员开车撞伤一名5岁小男童,把口鼻流血不止的小男童抱进骑楼内,随后驾车逃逸。围观路人见状未通报警方。当地警方调阅监视器后,循线索抓到这名驾驶,将他依肇事罪嫌移送法办,而小男童经治疗后没有大碍。

男童家属表示,小男童于9月中在林园区五福路住家附近,突被一辆小货车撞伤,驾驶下车后,不但没将血流满面的小男童送医,反而是把他抱进骑楼内,随后开车逃离现场,围观路人未伸出援手通报警方,所幸家人发现后紧急送医,检查后小男童有轻微脑震荡,没有生命危险。

警方获报后,依据目击者描述意外发生时,看到一辆蓝色小货车司机驾车离去,警方即调阅附近监视器,但因为摄影角度、分辨率问题,第一时间无法判断出车号,又调阅数10个路口监视器,才查出肇事者是一名住屏东的黄姓男子。

警方表示,黄姓男子到案后,还否认肇事,最后警方拿出监视器画面与小男童受伤资料后,男子才坦承肇事逃逸,警方侦讯后将男子依肇事逃逸、过失伤害罪嫌移送法办。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男童 警方 司机

频道推荐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