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秋冬怎么吃柚子既健康又减肥


来源:人民网

怎么才能最快健康减肥柚子怎么吃减肥吃什么养胃又减肥秋冬怎样减肥效果好怎样减肥又快又健康怎样才能健康快速减肥怎么才是健康的减肥怎样减肥既健康又有效柚子能减肥吗 怎么才能最快健康减肥柚子怎么吃减肥吃什么养胃又减肥秋冬怎样减肥效果好怎样减肥又快又健康怎样才能健康快速减肥怎么才是健康的减肥怎样减肥既健康又有效柚子能减肥吗 

茯苓柚子饮

原料:柚子肉50克,甘草6克,茯苓9克,白术9克,冰糖适量。

秋冬怎么吃柚子既健康又减肥(资料图)

做法:

1.柚子肉切成小丁_甘草、茯苓、白术整理干净备用。

2.锅内加入冷水,把柚子肉丁、茯苓、白术、甘草放入,用小火煎煮成汁。

3.把煎好的汁滤去废渣。倒入杯中,下入冰糖调匀,待凉后即可饮用。

功效:健脾利湿,润肤美白,去除水肿减肥。

柚子炖鸡

原料:童子鸡1只(约750克),柚子肉500克,葱、姜、料酒、盐各适量。

做法:

1.将柚子去皮留肉;鸡杀后除毛、去内脏。葱切段,姜切片。

2.把柚子肉纳入鸡腹中,放入盆中,加入葱、姜、料酒、食盐和适量的水;再将盆置入锅中,锅中加水,炖熟即成。

功效:益气补血,润肺平喘。

柚子的选购要诀:

一般是闻、叩两个环节。

闻,即闻香气,熟透了的袖子,芳香浓郁;

叩,即按压叩打果实外皮,外皮是否有下陷,下陷没弹性的质量较差。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健康减肥 减肥效果 吃柚子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