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美云裳竞芳华——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开幕


来源:凤凰网时尚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2012春夏系列)于10月24日至11月2日在北京盛大举行。在为期10天的时装周中,来自国内外的50个中外时尚品牌和机构、40余位设计师以及180余位设计新秀将参与44台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2012春夏系列)于10月24日至11月2日在北京盛大举行。在为期10天的时装周中,来自国内外的50个中外时尚品牌和机构、40余位设计师以及180余位设计新秀将参与44台专场发布、6项专业赛事,时装周期间还将举办时尚论坛、新闻发布、专题讲座、颁奖典礼等10余项活动,本届时装周共计60余项活动将在D•PARK北京会所、北京饭店等场地举行。本届中国国际时装周首次由梅赛德斯-奔驰独家冠名,成为其全球时装盛典的成员之一。作为汽车发明者和拥有125年历史的品牌,梅赛德斯-奔驰一直活跃在国际时尚界,并在全球范围内积极参与了超过30个国家的国际时装盛事。此次双方合作是奔驰致力于推动该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 也印证了中国时尚界日益增长的影响力。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在京开幕

在参与本届时装周发布的中外设计师中,有5位中国“金顶奖”设计师以及众多十佳时装设计师,还有13位中外设计师是第一次在时装周的舞台上亮相。参加发布的服装品牌涉及女装、男装、婚纱礼服、针织时装、内衣、运动装、牛仔装等,其中女装品牌最多,而男装品牌的参与数量达12个,创时装周历史之最,此外还有彩妆造型、箱包、鞋履等时尚品牌发布。参与发布女装品牌包括WHITE COLLAR(白领)、EACHWAY(艺之卉)、SCFASHION(诗易茜)、Marisfrolg(玛丝菲尔)、Garywat(戈利薇)、S•DEER(圣迪奥)、SUNXIUQIN(孙秀琴)、芳芳、尹默、领秀(梦舒雅)、维斯凯、金苑、NEOEN(弄影)、AS AUGUST SILK、威芸、楚和听香等。高级定制品牌有NE•TIGER、MARYMA(马艳丽)、MARKCHEUNG(张肇达)、TANYA等,以及DENGHAO(邓皓)、GIOIA PAN(潘怡良)、蕾沃尔(rabbit warm)等针织时装品牌和Tsai Meiyue(蔡美月)、爱慕(Aimer)等婚纱礼服和内衣品牌。此外,由梅赛德斯-奔驰呈现的德国高级成衣品牌Schumacher(淑美赫)将首次在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的舞台上举办发布活动。男装品牌方面,参与发布的有Cabbeen Chic(卡宾)、LILANZ(利郎)、Zeng Fengfei(曾凤飞)、Beauty Berry(贝迪百瑞)、L&XF(刘小飞)、圣达威、爱登堡、VLOV、ZUOAN(左岸)、POKPOKER、才子、狼道等。

张小宇

时尚相关品牌以及网络品牌的参与也成为时装周一道风景线,本届有乔丹运动装品牌、TORAY(东丽)、Asahi Kasei(旭化成)等面料品牌、MGPIN(毛戈平)彩妆造型品牌和麦包包、贵之步等箱包鞋履品牌的专场发布。    参与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2012春夏系列)发布的国内设计师有:刘薇、卡宾、朱崇恽、张志峰、庄淦然、楚艳、洪金山、王东芳、洪美璇、郭宝宝、袁冰、程琼、吴青青、祁刚、叶建英、杨洁、屈汀南、计文波、孙秀琴、潘怡良、曾凤飞、王燕喃、施杰、刘小飞、蔡美月、刘勇、何平、赵卉洲、李小燕、陈闻、王玉涛、罗竞杰、刘丽丽、邓皓、刘奕群、付奎、马艳丽、张肇达、James Moore、毛戈平、池艾儒等。

苏葆燕

本届时装周上将举行6项专业赛事的总决赛,它们是“欧迪芬杯”2011中国内衣设计大赛、“乔丹杯”第6届中国运动装备设计大赛、“应大杯”第3届中国时尚皮装设计大赛、“名瑞杯”2011中国婚纱设计大赛、“华孚杯”2011色纺时尚设计大赛、第20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等,此外还有“L&XF杯”第10届全国时装画艺术大赛颁奖及优秀作品展及北服-莱佛士国际学院毕业生设计作品展示等活动。

张志峰

时装周期间,将举办中意时尚峰会、VLOV•大学生辩论会以及TORAY•中国时尚大奖评选酒会、Nelly Rodi•流行趋势讲座等多个2011北京时尚论坛系列专题活动。11月1日晚,由中国著名女装品牌WHITE COLLAR(白领)赞助举办的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2011年度颁奖典礼将在北京饭店宴会大厅盛大举行,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中国十佳职业时装模特以及中国时尚大奖、中国国际时装周品牌大奖等年度奖项将一一揭晓,以表彰在时装设计、品牌经营、产业服务中取得显著成绩的专业人才和时尚品牌。此外,奔驰中国将评选出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先锋设计师奖,获奖的设计师将有机会参与到奔驰品牌各大车展和活动的服装设计之中,同时还有机会到明年的柏林时装周举办专场时装秀。“这一奖项的设立将引领和推动中国年轻设计师走向国际舞台,为他们提供进一步展现才华和执掌潮流的机会”奔驰中国市场营销副总裁毛京波表示,“这最好的表明了梅赛德斯-奔驰对于本土设计师和中国时尚产业的支持不仅立足于现在,更是着眼于未来。”中国国际时装周自1997年创办至今历经14载,截至目前已有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法国、意大利、美国、俄罗斯、英国、瑞士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280多位中外设计师、310余家中外品牌举办了639场发布会。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与完善,中国国际时装周已成为国内顶级的时装、成衣、饰品、箱包、化妆造型等新产品、新设计、新技术的专业发布平台,成为中外知名品牌和设计师推广形象、展示创意、传播流行的国际化服务平台。

标签: 项链 手镯 耳钉

标签:国际时装 梅赛德斯-奔驰 竞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