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个秋季我们究竟需要多少水


来源:人民网

秋季是个浪漫丰收的季节,同时秋季也是个干燥的季节。15% 头发水分  头发中含有大约15%的水分,如果低于10%,就会立刻呈现出种种干燥的现象——静电,发丝飘落,发端分叉。

秋季是个浪漫丰收的季节,同时秋季也是个干燥的季节。秋季肌肤容易干燥缺水,肌肤看上去粗糙干燥。如何进行秋季补水,缓解我们的肌肤干燥问题在这个浪漫的季节就变得至关重要了。这个秋季,我们需要多少水?

这个冬季我们究竟需要多少水(资料图)

40% 居家湿度

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居室里比较舒适的温湿匹配条件是:室温达25℃时,相对湿度控制在40%~50%为宜;室温在18℃时,相对湿度应控制在30%~40%。

 

这个冬季我们究竟需要多少水(资料图)

20% 面部皮肤水分

水是保持皮肤健康形态的首要条件,皮肤含水量的多少决定皮肤是否稚嫩、丰满、亮泽与柔软。正常情况下皮肤贮存的水分约占人体所有水量的18%~20%,婴儿皮肤贮水量可高达80%。

标签:皮肤含水量 角质层含水量 资料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