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慕黄金内衣挑战维多利亚秘密誓做中国内衣标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吸引眼球的“黄金内衣”成压轴之作,轻薄内衣上镶有160颗钻石,重金打造,颇有欧美著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秘密“作秀”风格。维多利亚的秘密每年的新品发表会,因为造型华丽、充满创意,受到全球粉丝追捧,中国超模刘雯也曾连续两年为其走秀。

 

维多利亚的秘密每年的新品发表会,因为造型华丽、充满创意,受到全球粉丝追捧,中国超模刘雯也曾连续两年为其走秀。

爱慕PK维多利亚秘密图

爱慕PK维多利亚秘密显示东方美学与西方美学差异

比起夸张、鲜艳、从模特到看客都兴高采烈的维多利亚秘密,爱慕的秀显然口味更清淡、素净,即使两者都已经在发布会上表达了对内衣延伸的不同理念,但效果却是截然不同的。

爱慕高定风格图

从内衣到高定是否是爱慕的“野心” ? 爱慕回应:坚持以内衣为主

今年的爱慕秀场,礼服款的设计较往年更多,其中不少设计也有国外大师的影子,如几身礼服对于立体花朵和雪纺的使用让人不由得想起高定大师elie saab,难道爱慕要从内衣转高定?

但爱慕设计总监张虹宇如此回应:“爱慕仍旧以内衣发展为主,我们在过去的10年,对中国女性身体数据的积累,已使我们成为行业的权威。舒适、典雅、具有文化内涵的服装,是我们不懈的追求;让所有中国女性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是我们最大的理想。”

标签:维多利亚秘密 秘密武器 维多利亚的秘密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