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必知:常搓8大身体部位抗衰老


来源:人民网

推荐阅读:食品周刊:餐饮大牌纷纷陷入勾兑门 海底捞锅底饮料系勾兑 足部是人的“第二心脏”,可以促进血液的循环,激化和增强内分泌系统机能,加强人体的免疫和抗病的能力,并可增加足部的抗寒性。

导语:女人一过30岁老得特别快,抗衰老无疑是女人们最重要的主题。吃保养品已经不是最划算的方法了,从身体下手保养才是王道。下面这8个穴位女人常搓抗衰老效果好。

女人抗衰老常搓8大养生部位

1、搓手:

双手先对搓手背50下,然后再对搓手掌50下。经常搓手可以促进大脑和全身的兴奋枢纽,增加双手的灵活性、柔韧性和抗寒性,还可以延缓双手的衰老。

2、搓额:

左右轮流上下搓额头50下,经常搓额可以清醒大脑,还可以延缓皱纹的产生。

3、搓鼻:

用双手食指搓鼻梁的两侧。经常搓鼻可以使鼻腔畅通,并可起到防治感冒和鼻炎的作用。

标签:女人 抗衰老 部位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