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时尚独家专访楚艳


来源:凤凰网时尚

楚艳,北京服装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现任北京服装学院教师,拥有个人设计工作室及品牌“楚和听香”,从事高级定制设计工作,同时也为众多服装品牌提供产品设计与研发。近年来连续为历届央视春晚、元宵晚会、中国青年

楚艳,北京服装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现任北京服装学院教师,拥有个人设计工作室及品牌“楚和听香”,从事高级定制设计工作,同时也为众多服装品牌提供产品设计与研发。近年来连续为历届央视春晚、元宵晚会、中国青年歌手大奖赛等大型演出的演员、主持人设计服装。并连续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作为北京服装学院主创设计师发布设计作品。曾多次获得国际国内服装设计大赛奖项,如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举办的“DESIGN21”国际青年设计师大赛服装设计金奖等。

楚和听香设计师:楚艳

凤凰时尚:发布会的灵感来自哪里?

楚艳:发布会的灵感来自于中国300年前艺术巨匠八大山人,从他的水墨画尤其是莲花里面找到了很多的创作灵感。它的这种留白以及中国写意的这种抽象意境都给我的设计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凤凰时尚:如何将传统与时尚相结合?

楚艳:我认为,美的东西是相通的,作为一个长年在做时尚设计的设计师来说,我对时尚还是很清晰的,尤其是色彩以及一些流行概念。那么在今年大的流行概念下面,我觉得中国风格或者是说东方的这种简约飘逸美还是比较符合这个大的潮流的,所以很容易就会把他们结合在一起。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时装周 楚艳 专访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