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SQUARED²隆重庆祝首家巴黎旗舰店盛大开幕


来源:凤凰网时尚

巴黎,10月2日- Dsquared2宣布首家全球旗舰店在巴黎圣安娜(Saint Honoré) 大街247/251盛大开幕。位于市中心的店铺占地800平米,3面豪华的展示橱窗将巴黎著名的街景一览无遗

巴黎,10月2日- Dsquared2宣布首家全球旗舰店在巴黎圣安娜(Saint Honoré) 大街247/251盛大开幕。位于市中心的店铺占地800平米,3面豪华的展示橱窗将巴黎著名的街景一览无遗,这里是国际知名品牌和世界级豪华酒店的所在。商店的3层全部用于展示商品,并且将成为世界上最负盛名的酒店:即将开业的Mandarin Oriental外幕陈列。全球商店一贯的内部装潢设计将有所变动,专注于男士正装及女士鸡尾酒礼服或晚装的区域将特别设计,为旗舰店带来一点独特的巴黎诱惑。

《Vogue》法国版前主编Carine Roitfeld

当天为庆祝巴黎首家旗舰店的开幕,Dsquared2在精品店内特别举办了鸡尾酒会。出席此次活动的贵宾有:著名歌手Bryan Adams,《Vogue》法国版前主编Carine Roitfeld,Visionaire的创始人及主编Cecilia Dean,社交名媛Hofit Golan,日本著球星中田英寿, 兰蔻全新代言人Carine Roitfeld之女Julia Restoin Roitfeld,演员及模特Kiera Chaplin,社交名人James Goldstein,名媛Melonie Hennessy,设计师Neil Barrett,时尚化妆师Olivier Echaudemaison及Diesel创立者Renzo Rosso等。

Dan&Dean Caten&名模Natasha Poly&男子组合Katzaki

酒会结束后,狂欢仍在丽兹酒店(Ritz Hotel)延续。独家深夜舞蹈表演及酒廊派对等后续活动缤纷多彩,夺人眼球:DJ Rucku现场打碟,双胞胎热辣钢管舞及乌克兰妖男组合Kazaki惊艳表演,异常精彩;美国著名流行音乐及R&B音乐的歌手Ne-Yo也为在场嘉宾激情献唱,将活动推向高潮。所有贵宾都与Dean和Dan一起沉浸在派对的热络氛围之中。

Dan&Dean Caten&名模Constance Jablonski

出席深夜派对的贵宾有:时尚摄影师及电影制作人Ali Madhavi,《Vogue》日本版时装总监及创意顾问Anna Dello Russo,著名法国DJ Bob Sinclar,著名歌手Bryan Adams,名模Cara Delevigne,Visionaire的创始人及主编Cecilia Dean,著名歌手Ciara,名模Constance Jablonski,演员Gisella Marengo,英国演员Jamie Weinston,名模Jamie Bochert,演员及模特Kiera Chaplin,英国创作歌手Natalia Kills,超模Natasha Poly,演员Pascal Greggory,模特及社交名媛Poppy Delevigne,演员Priscilla de laForcade等。

歌手NE-Y0

标签: 衬衫 外套 大衣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旗舰店 DSQUARED 巴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