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6%女人让男人最多花500元 已经是大方的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近日,网络的一份调查显示,大多数女人对男人的花费还是会严格控制的。人都说让老婆管钱是明智的选择,女人们也觉得男人身上钱多了没什么好事,因此就造就了许多女人成为财政部长的家庭。对于男人花钱,女人们

导语:近日,网络的一份调查显示,大多数女人对男人的花费还是会严格控制的。人都说让老婆管钱是明智的选择,女人们也觉得男人身上钱多了没什么好事,因此就造就了许多女人成为财政部长的家庭。对于男人花钱,女人们是如何管教的呢?

46%女人对男人花钱有上限

调查

 

“男人乱花钱该不该管”态度调查

1.你的性别是?
  男人
  女人
 
2.男人乱花钱应该不应该管?
  应该管,家庭支出应该统一计划
  要考虑男人面子,男人交际应酬多
  谁挣的钱谁管,AA比较合理
  你也乱花我也乱花,日子还能过吗,不管成吗?
 
3.老婆管理财政大权,你的态度是?
  女人做事比较细致应该管理财政大权
  得看什么样的女人,购物狂的管财可不成
  家庭财政应该透明化,无所谓谁管
  应该女人管小钱,男人管大钱
 

46%女人允许男人花钱的心理上线是500RMB,这已经是大方的了

28%的女人反对男友购买任何一样不必要的东西,无论这样东西只要一块两块,还是要一千两千。这样看来,每4对小情侣中,就有1对正精打细算地过着小日子。但东西必不必要,每个人的标准不同,可以想见很多情侣的矛盾祸根就在这里种下了。

46%的女人允许男友随便花钱的心理上限是人民币500块,这说明一个男人钱包里装再多老毛也是没用的,他的信用额度已经被女友固定在500以下了。其实,这部分女人已经够大方了,因为还有7%的女人要求男友超过100的人民币就不能随便用散。

28%的女人反对男友购买任何一样不必要的东西

19%的女人认为男友最傻逼的一次乱花出去1万以上,看来很多男人确实有冲动购买的潜力,商家们可以把握哈。

47%的男人曾经随便花个几千块,从这个价码看,估计大部分是形形色色的电子产品。和女人喜欢冲动买衣服买化妆品一样,男人对电子产品也有种抑制不住的占有欲。

[责任编辑:赵青zq]

标签:500RMB width paddi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