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干露露母女拍写真 利用大众窥私欲上位


来源:凤凰网综合

求婿若渴无底线导语:日前,干露露再曝大尺度全裸照片,这次是母女齐上阵,摆出一副豁出去的架势,誓将炒作进行到底,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批评说,“这对母女为炒作已经没有了底线。”母

干露露母女拍大尺度写真
求婿若渴无底线

导语:日前,干露露再曝大尺度全裸照片,这次是母女齐上阵,摆出一副豁出去的架势,誓将炒作进行到底,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批评说,“这对母女为炒作已经没有了底线。”母亲为女儿找男朋友的操心无可厚非,但利用大众的窥私欲无底线的炒作,恐怕最终害得女儿无人敢娶。

调查

 

你怎么看待“干露露母女拍大尺度写真”事件

你怎么看待“干露露母女拍大尺度写真”事件
  打着爱的旗号炒作,但是炒作也要有个底线吧
  太过分接受不了,社会风气就是这样被败坏的
  非常惊讶,哪有母亲这样“糟蹋”自己女儿的
 
干露露母亲“毁女儿”无底线 大尺度写真求女婿

干露露母女曾经可是红火一时,干露露与她母亲大闹演播室的事情被网友议论纷纷。近日干露露母女俩爆出大尺度写真,照片中干露露母亲手捂住干露露胸部作遮挡,两人尺度大的惊人,这组干露露母女全裸写真迅速在网上流传,争议也是不断,很多网友都纷纷称干露露母女太恶心,已经超过了明星的尺度,批判声不断。

干露露母女齐上阵拍大尺度写真 求婿若渴弃底线 

干露露母亲回应网友骂声一片:只要有需求我们就会拍

网友bird_711:竟然有如此的母亲,为了博取上位,帮自己的女儿裸体。名利、金钱真的比名誉还重要吗?

网友foyayar:看到干家两母女的照片和上节目干妈打干露露,我觉得这干妈就像电视里那妈。这干妈不是一般的控制欲,是极端变态。干露露是否被控制得已经精分了,就不知道。

此次裸照风波,干露露的母亲被网友们相互争议,在源源不断的争议声中,对于媒体的采访却意外的毫不排斥,整个采访过程中都流露出兴奋的笑声。对于这组有违传统母女观念的写真,意在表达什么成了众网友猜测的热点,干露露母亲道出原由:“事实上,我并不知情,是剧情需要所以拍摄全裸写真,没想到引来这么多骂声,其实我的本意是在表达放开我挡在女儿胸前的双手,让想娶她的男人用双手来接替。”

干露露母女俩的走红源于网络上的微博客,关键事件是“浴室相亲门”,让母女俩一夜之间成了娱乐媒体关注的对象。因为在传统观念里,即使母亲再怎么心急女儿的婚事,也断然不会手持摄像机直接走到卫生间拍刚出浴的女儿,然后边拍边介绍自己女儿情况,为其征婚。任何一个头脑思维还正常的母亲,也没有勇气将女儿这样私密的视频放到网上任网友评说观看的,可是,干露露的母亲做到了。

打破底线无男人敢娶 娇羞适度男人才更爱

干露露母女夸张的行为在网上得到无数网友猛料的抨击,有人直指如此的炒作手段实属低劣,在干露露母亲看来,这样的炒作将一直进行下去,直到找到愿意娶女儿的富有男人为止。

然而相较女儿火爆裸照的疯狂行为,被问及是否担心没有男人能够接受,干露露母亲回应“不接受就拉倒,心胸不宽广的男人我还不接受呢,拍A片的人那么多怎么不去反驳她们,我不服气。”

对于炒作,干露露母亲表示:“别人怎么说是别人的事,我们会继续做自己,这条路本来就艰难,想过要放弃,但没找到愿意娶女儿的富有男人前,我会继续为了女儿能够嫁出去而不顾一切。”

女人太开放不讨男人爱 娇羞适度才正好

女人适当以“羞”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性感,会引发无数联想。就像旗袍,全身都裹得严严实实,只一双玉腿若隐若现,魅力最是无限。

那不胜娇羞的神态、含蓄的肢体语言与迎合间的矜持、欲拒还迎的半推半就、躲躲闪闪的目光无不让我疯狂,真真吊足了我的胃口!她从不主动,但我觉得她总在用最高明的手段挑逗我。

在形形色色酷辣美眉尽舞亲密床笫的“open”时,衡量女人魅力性感的指向,被越来越主动、越来越游刃有余的空前新鲜感而短暂代替。最终吸引人的还是本色的氧气,“犹抱琵琶半掩面”的古典情结将带着久远的余香,被男人们视为心中永恒的经典。

在崇尚有情无性的上个世纪,大多数中国男人喜欢开放型的女人,因为物以稀为贵。而在崇尚无情有性的本世纪,中国男人的胃口开始转变,他们怀念举止含蓄传统的女人。

事实上,今天让一个都市女郎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传统女人显然已不现实,但适宜的技巧与道行不可不知。不妨听听男人对“娇羞”与“开放”的亲身体验。

利用大众窥私欲搏上位 挑战公众底线

“干露露之所以会得到如此高的关注度,不仅与她的裸照有关,也与网友们的窥私欲有关,如果没有大众窥私欲的介入,根本就无人会去在乎、去关注此事。但这也不可避免,毕竟有人愿意脱,就会有人愿意看。”

干露露母女的裸照风波,带来一系列的社会影响与集中关注,不仅以超开放的意识形态来打破了传统母女关系观念,并且还将“才华无人晓,一脱造功名”的投机取巧,歪曲事实的意识形态渗透到社会。

情感专家苏芩解析:慢慢穿衣 早日回头

情感专家苏芩:新人受此扭曲观念影响将会比较大,脱衣吸引眼球的恶俗风气将很难在短时期消停,干露露的炒作手段得到了一系列的关注,新人若受环境影响,有可能也会照搬,不惜一切代价来展示自己的特色,如漂亮的脸蛋、火爆的身材等吸引眼球的形式,这也成了娱乐圈一个巨大的畸形问题,怀才不遇则投机取巧的现象时有发生,如此的上位手段实属恶俗。舒淇都回头了,对于此事我真的想告诉干露露,应该像舒淇的名言“慢慢穿衣”早日回头。

标签:婆婆 男人 女人 艳遇 小三 剩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