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抵御秋老虎 5款防晒靠得住


来源:凤凰网时尚

参考价格:RMB130/30ML  产品简介:含专有紫外线过滤系统XL Belock和有效抗氧化复合成分Anti-Oxidants Complex,保护肌肤免受内外侵害,抵御色斑、暗沉和光老化。

导语:夏秋交替,应对天气转凉的同时MM们可千万不能忽视了秋老虎,秋老虎发威了,不仅仅是咱们的身体,连皮肤都会受到重创的,今天编辑给MM们介绍几款防晒产品,在秋老虎横行的日子里做好防晒工作哦。

欧莱雅多重防护隔离露SPF30

欧莱雅(微博)多重防护隔离露SPF30

参考价格:RMB130/30ML

产品简介:含专有紫外线过滤系统XL Belock和有效抗氧化复合成分Anti-Oxidants Complex,保护肌肤免受内外侵害,抵御色斑、暗沉和光老化。

编辑点评:轻盈乳液质地,肌肤瞬间吸收,无黏腻感,有效隔离污染及彩妆,不留下白色粉痕。维护肌肤弹力,是肌肤滋润平滑,保持白皙和年轻。

馥珮(馥佩)双效防晒霜二合一

馥珮(馥佩)双效防晒霜二合一(调理型)SPF30

参考价格:RMB28/60g+60g

产品简介:双效防晒霜+晒后修复露。富含芦荟、车矢菊萃取精华及紫外线滤光因子,在肌肤表皮形成保护膜,能抵御紫外线对皮肤的侵害,防止肌肤晒红、晒伤、晒黑,同时锁住肌肤水分,令肌肤保持水灵、白皙。

编辑点评:采用中草药配方,天然防晒。同时有清热除湿、预防粉刺的作用,并补充水分防止肌肤干燥老化。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露得清 防止肌肤 肌肤水分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