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种美容果蔬帮女人美肤显年轻


来源:人民网

还含有丰富的有机酸、柠檬酸,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对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延缓衰老及抑制色素沉着等都十分有效。这种成分能帮助死皮细胞代谢和排出,从而使皮肤回复光滑、重现光彩。

 

8种美容果蔬帮女人美肤显年轻(资料图)

不仅具有明艳的外表,而且富含糖类、果酸、膳食纤维、黄酮类物质、维生素C 及铁、磷、锌等矿物质元素,维生素B17 含量尤其丰富。杏仁也富含蛋白质、脂肪、胡萝卜素、B族维生素、维生素C 以及钙、磷、铁等营养成分。丰富的矿物质及植物性不饱和油脂,具有良好的柔润滋养效果。

 

8种美容果蔬帮女人美肤显年轻(资料图)

柚子、橙、橘

由某研究机构进行的2005 项研究证实,柚子的气味能令女性比男性看起来平均年轻6 岁。现在,柚子中含有的一种柠檬酸已被普遍应用于护肤领域。这种成分能帮助死皮细胞代谢和排出,从而使皮肤回复光滑、重现光彩。

标签:鞣花酸 女人 美肤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