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何外遇出轨总是让他们乐此不疲?


来源:雅虎

导语:关于外遇,很多人都会有疑问,为什么有那么多人会出轨?外轨究竟会给他们带来怎样的快感,使他们乐此不疲……,,为何外遇出轨总是让他们乐此不疲?,谜题一:现代社会,外遇显然多了,谜底:来自美国

导语:关于外遇,很多人都会有疑问,为什么有那么多人会出轨?外轨究竟会给他们带来怎样的快感,使他们乐此不疲……

为何外遇出轨总是让他们乐此不疲?

谜题一:现代社会,外遇显然多了

谜底:来自美国的调查显示,陷入外遇的家庭只占全部家庭总数的15%~20%。显然,外遇现象并非如想象中的那么严重。持这种观点的人(多数是男人)无非是想为自己的行为辩解。女人也会成为这种观点的受害者,她们会盲目地相信男人都有拈花惹草的癖性而变得多疑,对丈夫防范过度,从而破坏相互间的信任。而信任是美满婚姻的基石。

不可否认,人们想获得艳遇的心理的确很普遍。即使是一些很传统的男女,时而也得与某种诱惑进行内心的较量。但外遇的行为是完全可以避免的,关键就是自控力。要克制与可能的第三者继续交往,同时努力增进与配偶之间的亲密关系。

为何外遇出轨总是让他们乐此不疲?

题二:怀疑配偶有外遇,最好不要说出来

谜底:这种憋在心里的做法,不会带来好结果。事实上,感情一向融洽的夫妻,若一方有了外遇,不用多久,另一方便会感觉出来,一方的任何蛛丝马迹都会进而在另一方的精神上产生焦虑。

所以,可能受到欺骗的一方,应当坦言自己的疑虑,但不是质询、责备、刨根究底,而是心平气和地述说。比如可以说说你的梦,让对方知道你的担心。当然,也许并不存在那么一回事,但这种坦率的交流会揭示出一些其他的问题。如近期丈夫心绪不宁、失掉“性”趣,原来是工作中遇到了麻烦。在现代社会,生活压力由夫妻双方共同来承担,这具有更大的意义。

即使你的疑虑被证实,坦言也有价值。因为事情已清楚地摆上桌面,你不再是蒙在鼓里,可以面对现实做出调整。要知道,无论妻子或丈夫,最糟的就是明知对方有了外遇而不进言,听之任之,这会导致婚姻关系的畸形、变质。

标签:外遇 婚姻 谜题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