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XF•刘小飞 2012春夏男装发布(/46)

2011-10-30 17:28 0人参与 0条评论

当地时间2011年10月30日,中国国际时装周,L&XF•刘小飞 2012春夏发布。L&XF•刘小飞2012春夏男装发布会这场“睿变我来”发布中,人们将发现新一代优秀设计师的时尚思维,始终贯穿着“身体传递着能量”的全新而独特的未来服装设计理念。以个性来展示设计思想,以睿变带来时尚炫目风。近年来,刘小飞逐步跨入主流的流行针织面料与梭织面料互拼,在保持L&XF主流风格的同时,尽情发挥针织毛衫的时尚质感和多变设计的外穿理念,发挥压光面料的点缀效果,加上弹性面料服贴的穿着效果,凸显出睿智时尚男人从容的一面。

标签: 裤子 外套 衬衫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