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HOCOOLATE开幕仪式暨潮流嘉年华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1年10月28 日,I.T旗下品牌:CHOCOOLATE以“游戏嘉年华”的形式落户北京东方新天地,台湾著名演员郑元畅与当红影视演员李小璐分别身着:BLACK CHOCOOLATE男装和:WHIT

2011年10月28 日,I.T旗下品牌:CHOCOOLATE以“游戏嘉年华”的形式落户北京东方新天地,台湾著名演员郑元畅与当红影视演员李小璐分别身着:BLACK CHOCOOLATE男装和:WHITE CHOCOOLATE女装在众多粉丝的欢呼中携手亮相,并与I.T高层开启揭幕仪式,宣告I.T旗下又一鼎力品牌:CHOCOOLATE北京首家旗舰店正式向“潮人们”敞开时尚大门。

CHOCOOLATE北京首家旗舰店正式向“潮人们”敞开时尚大门

自2006年首次推出的:CHOCOOLATE品牌,将“mass”与“prestige”的品牌概念完美地结合,从而独创了“masstige”的品牌风格。进入:CHOCOOLATE店铺,目所及处是有趣的店铺环境,而心所感受则是令人情不自禁想喊出“哇!”的惊喜购物体验。在:BLACK CHOCOOLATE(男装)系列获得成功之后,品牌又于2008年秋冬季推出了:WHITE CHOCOOLATE(女装)系列。迄今为止,:CHOCOOLATE已经在香港和澳门拥有18家专卖店,品牌是为具有远见卓识、追求更美好生活品质的消费者而创立,他们拥有坚定的价值观与不凡的社会地位,多才多艺却又脚踏实地,真诚谦逊且尊重原创。

当红影视演员李小璐

台湾著名演员郑元畅

此次开幕仪式上,:CHOCOOLATE精心打造的“嘉年华游戏”成为最受热捧的重头戏。整个场地布置充分体现了:CHOCOOLATE品牌极具标志性的图案:经典:CHOCOOLATE黑白格子铺成地面,以基础色调黑色与白色组成的游戏场地,让参与者处处感受到:CHOCOOLATE品牌精髓与用心。三间大小不同的游戏房间,分别对应了魔幻抛币、律动飞镖、复古套圈三种游戏,期待大家在激情投入的游戏中见证一个品牌的独特魅力。

CHOCOOLATE北京首家旗舰店

此次:CHOCOOLATE游戏嘉年华活动将于10月28日至10月30日对外开放,已经跃跃欲试的你不妨亲身参与其中,相信:CHOCOOLATE会带领你追寻快乐的童年时光。当然,:CHOCOOLATE会鼓励和支持你,同它一起穿出自信和时尚,追求更美好的生活。

标签:CHOCOOLATE 嘉年华 开幕仪式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