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KNY 2011 度假系列 曼哈顿混搭


来源:凤凰网时尚

谈到纽约的魅力,其风格在于混搭无论假日聚会穿着或向春天致意搭配一两件DKNY单品都会点亮你一身的行头, 提升你的气场,,DKNY 2011店内新品展示,酒红色,森林绿,金属黄在和黑色的搭配下融入

谈到纽约的魅力,其风格在于混搭无论假日聚会穿着或向春天致意搭配一两件DKNY单品都会点亮你一身的行头, 提升你的气场!

DKNY 2011店内新品展示

酒红色,森林绿,金属黄在和黑色的搭配下融入了本季新款丝巾COZY裙,动物元素的丝巾裙在本季更是不得不提系列饱满丰富, 夺人眼球。

DKNY 2011店内新品展示

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 丝绸和亮片的单品让您可以随时出席任何场合新款酒红色丝质露肩小斗篷裙, 一款两穿, 是本季的必备单品再穿上一件皮质夹克或是长毛绒斗篷, 在女人味之余更显大气!

DKNY 2011店内新品展示

本季面料的独特配搭, 蕾丝轻盈薄透, 金属丝线特制的动物斑纹, 秒杀你的眼球改良版中性飞行员拉链外套, 连衣裙上绣有虎头图案, 在黑色缎面的映衬下尤为突出加上修身的剪裁, 露肩荷叶边或褶皱的性感短裙, 呈现出无与伦比的性感!

DKNY 2011店内新品展示

漆红– 红色皮草的整体LOOK,暮光蓝– 蓝色闪片T恤和半裙, 金属锌– 哑光鱼鳞纹连衣裙, 在整个系列中有着尤为重要的意义!

DKNY 2011店内新品展示

每到年末, 节日的气氛需要礼物来铺垫DKNY早已为你准备好送给家人和朋友贴心温暖的礼物均码的针织斗篷, 粗棒针织的披肩, 多种穿法的针织裙即便是围巾, 有高领套头展现出你的气质, 有花边针织的围巾显得温柔可人它们都是这个冬季点缀的极佳单品。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DKNY 混搭 曼哈顿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