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志玲刘诗诗格子装造型in or out


来源:瑞丽女性网

IN  IN:林志玲身穿Prada大块格纹拼接圆领连衣裙,下身黑色丝袜搭配浅口鞋,温柔婉约。

经典不衰的格纹秋冬爆红,你以为穿上格纹就时髦了吗?那就大错特错了。今年格子装流行点在于异类材质拼接、格纹与蕾丝、透视层叠混搭以及变幻的格纹服饰带来或青春或成熟的多变look。快来检阅一下林志玲、汤唯、刘诗诗、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等明星是否会穿搭格子装吧!

IN

IN:林志玲身穿Prada大块格纹拼接圆领连衣裙,下身黑色丝袜搭配浅口鞋,温柔婉约。

汤唯

IN:汤唯身穿格纹连衣裙女人味十足

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

IN: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拼色半袖“骰子格”短裙气场强大

2011秋冬设计师们纷纷对格纹元素进行新鲜创意:在格纹中大量运用拼接色块,将格纹与蕾丝、透视层叠混搭,多变的格纹服饰带来或青春或成熟的多变look。本季,如果你只单穿一件格纹衫搭配仔裤你就OUT了,学会驾驭抽象派格纹是关键。林志玲身穿Prada大格纹圆领连衣裙,下身黑色丝袜搭配浅口高跟鞋,温柔婉约;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这次成为了穿格纹衫的反面教材,她身穿格子衫配运动裤撞色又混搭,但是太过休闲随意,实在是时尚度缺缺。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混搭 林志玲 刘诗诗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