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改变7个生活细节 养成不胖体质


来源:人民网

经过调理,发胖体质也会“改邪归正”,让女人不用再抵制美食的诱惑,坦然地享受天下美味。碱性体质代替酸性体质  大部分易胖体质的人,体内的酸碱度都会偏酸性,变身碱美人,才能为练就不发胖体质“提供平台”。

骨感美让所有女人为之向往,谁不想像杂志里的模特一样,穿衣有版有款呢?可对于一些“喝水”都长肉的女人来说,这恐怕只是遥远的愿望。不过,瘦身专家经过调查研究发现,体质是会随着年龄、内分泌、生活习惯的改变而随时改变的。经过调理,发胖体质也会“改邪归正”,让女人不用再抵制美食的诱惑,坦然地享受天下美味。

巧坐公交代替以车代步(资料图)

巧坐公交代替以车代步

在公车上,你可以这样做:首先,即使搭上空车也请放弃座位,用脚尖站立,手尽量向上伸展,握住上方的把手,让身体完全舒展开来,这样可以让身体形成直线循环,加速消化与吸收,还有修炼身形的作用呢!另外,请提前一站下车吧,以散步的方式来改变自己的体质,以轻盈的跑跳步伐来加速心肺功能,让血液循环更加旺盛,有助于让脂肪养成自我代谢的好习惯。

 

小号餐具代替普通餐具(资料图)

小号餐具代替普通餐具

为自己准备一套小而精致的餐具吧!这样有助于控制自己的用餐量,做到各种美食都品尝到,但又不会过于贪图口腹之欢,同时也为环保做些小事儿,一举两得!选择方法是,小于你平日使用普通餐具的1/5~2/5即可,如果超出这个范围,摄入的食物量就会出现“短缺”,低糖、眩晕、月经不调、胃酸增加等现象就会层出不穷。少吃不是目的,适度控制才是我们想要的。

标签:左旋肉碱 柠檬烯 资料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